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21:53:27| 人氣4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演唱會冷,藝人那張臉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圖地反轉圖,忘記有沒有放上來過^^|||
手繪作品...懶得掃描...先放電繪作品吧XD


前一陣子看”麻辣天后宮”,請到的好像是所謂的活動主持人
舉凡尾牙、開幕酒會、甚至校園演唱會的主持人
其中有個叫大炳的藝人說到:有些學校的藝人真的是high不起來,不知道是因為他們有傳播係的關係,還是教官在舞台下盯著大家,整者校園演唱會台像的人都好像雙手胸前交叉面無表情的盯著你看,偶爾台下觀眾發出”呿!!”一聲,還會讓台上主持人感到莫大榮幸,觀眾終於有反應了!!!
這形容似乎有點誇張,但是我有曾經遇過這種情景^^|||

我記得幾年前,室友因為參加了”熱門音樂社”,所以在學校組了個band
因為室友的band努力不懈練出了不錯的成績,
所以在某次隔壁校同是熱音社舉辦個幾校聯合成果展的活動,
室友的band便能代表學校去參加表演演出
因為是室友第一次上台的演出,所以我們全寢室室友們決定到場加油!!
為了帶點人氣以及為表示我們的加油鼓勵的誠意
因此我們瞞著要表演的室友製作了海報,還決定好好保養喉嚨三天,準備到場尖叫

當天來到了”隔壁校”,先是到了個很像音樂廳的場地,
那時我們只覺得:哇!!!好高級的場地喔!!!可以做軟軟的椅子看樂團表演!!!
等到節目開始,因為室有不是開場表演,所以我們先保留尖叫的實力^^|||
越聽越不對勁...怎麼全場安靜的像在看雲門舞集或是多明哥的演唱會??
讓我們一度以為我們跑錯成果展的場地,
可是台上是樂團表演沒錯呀?!是快節奏的歌沒錯呀?!甚至還出現唱”月之海”的歌耶!!
應該不會跑錯才對....=..=
當下只能想說,可能隔壁校的同學們有民族意識,只為自己學校的人加油^^|||
連我們討論著怎麼這麼安靜的話題,竟然要用氣音討論=..=
等到室友的band出現,我們當然瘋狂的掌聲加尖叫!!!
原以為大家會跟著high,沒想到在場只有我們這些是友們像瘋婆子一樣XD
不管啦!!!!我們又不是在國家音樂廳鬼吼!!這是樂團表演耶!!!
就算是張懸、陳綺貞唱抒情歌曲,也是會有人尖叫掌聲,
更何況台上是唱著五月天的”尬車”與脫拉庫的”我愛夏天”XD
(那時候脫拉庫還很紅耶XD)

在那晚,我們很high,表演的室友在台上看到我們&海報都感動得快哭了
回寢室時給大家一個擁抱^^
但是....據說...我們那行為在”隔壁校”的BBS板上被討論著說:很三八!!沒氣質!!
但但是...其他當天有倒場表演的別校都讚賞我們XD
(因為我們看到別校不錯的表演都會給予熱情XD)
他們也絕得場子超冷的,表演的同時想當想找地洞鑽下去^^||||
哈哈哈!!!原來大家感覺都跟我們一樣XD
這很可以想像,就像海洋音樂祭,即使台上的人不認識,但是音樂還是能讓人high
不要那麼嚴肅看音樂嘛~~~
這不是那種沒寫筆記就會考不好被當掉的課題,偶爾尖叫臉紅又何仿XD

前幾天看報紙也看到斗大的標題:藝人紛紛走入校園
當然就是到校園辦小型演唱會囉!!
那篇報導最後也很委婉的說:高學歷的高材生們似乎比較冷靜...布拉布拉....
看到這...我笑囉XD

台長: J.S.
人氣(48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資料記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客家訊息
此分類上一篇:糟糕!!創意撞到了!!!maga2ine雜誌

阿甯
對阿!!在校時當主持人的時候超怕冷場



主持到話都亂講了(哈哈)
2006-11-14 22:36:46
版主回應
主持人超怕冷場,所以要先自high XD
我有同學上台當主持人的時候
都要先呼朋引伴在台下當很high的路人
還要假裝不認識主持人XD
2006-11-15 10:16:13
JT^^
the picture is cool, it remember me of M.C. Escher’s stuff
2006-11-15 09:03:54
版主回應
經你這麼一說我才想起Escher的圖地反轉
那個是大師級的作品XD
最讓人學不來的就是達利的超現實
(很想做出那種創作XD)
2006-11-15 10:13:52
瑟琳娜
我以前在學校的時候超愛去看校園演唱會的!
還會早早就去排隊,想要擠進搖滾區 XD(我們學校請過蠻多大牌的,ex.陶吉吉)


不過我覺得大家蠻現實的拉~
很紅的偶像歌手大家就狂尖叫,那種剛出道熱場小歌手,常常大家都沒什麼反應!

不過我最討厭的是另一種........
上次我去看張懸,也是前面有不認識的小歌手出來暖場,我竟然聽到旁邊的男生說:這誰阿!趕快下台啦!
我當時真的覺得很怒!那個人還穿著學校制服.....
怎麼這麼不懂禮貌,不懂得尊重表演者!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啊!沒必要這樣吧!
2006-11-15 09:10:02
版主回應
wawoo~~好大牌的歌手
我們學校頂多出現熱狗先生與張正嶽先生,依然很high!!!

那些很沒禮貌的人真的很讓人冒冷汗!!!
就不要等到那小牌歌手紅了以後才在後悔(放狠話XD)
這讓我想到...我以前有一群學妹竟然在任賢齊演唱時,大聲當面罵他醜男
還好我不在場...我會ㄔㄟ她們(我很俗辣,只敢這樣XD)
就算我對任賢齊沒太大感覺...但是也必要沒這樣=..=
2006-11-15 10:2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