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7 11:06:26| 人氣11,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戈爾慶生!詩是最美的廣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作坊學期韻律走到第三個1/4,為了整合多元學習,在各種立體活動翻新文學經驗時,孩子總是特別歡喜。無論如何,對字,多一點感覺,對生活多一點感覺,在日以繼夜的感覺和鍛鍊中,喜歡寫,並且寫得很不錯,是這些孩子們在長大以後,無論跨進任何職場,都是最好的準備。

    在泰戈爾生日前,收集了些漂亮的小面紙包,有嫩葉繞圈宛如玫瑰、有鬱金香的簡化圖騰,有台灣雪杉、黑熊、梅花鹿……,宛如映現出活生生的《漂鳥集》詩意標本。讓孩子們熟悉現代生活中的商競行銷,再《漂鳥集》的詩句做行銷設計,推出一包又一包可愛的小面紙。

    下了課,我手上抓了一大把《漂鳥集》詩面紙包,不覺入迷,詩啊!真是這世間最美的廣告。

一. 日常用品 

  1. 雲把河的水杯注滿,自己卻躲進遠遠的山裡水壺

2.   踩踢只會揚起灰塵!不能從泥土裡吸取營養。吸塵器廣告

3.   醒來時發現,我們仍然親愛著!4. 黑暗中的火花是天上的繁星,那點燃火花的,又是什麼呢?這句詩,也太受歡迎了!共同受到煙火公司金紙店和燈泡工廠的青睞。

5. 感謝火焰的光!但別忘了站在暗處的燈檯檯燈公司

  6. 行人雖擁擠,路卻寂寞;因為沒有人愛它。工程公司

二. 精緻點綴

1. 生命因為「世界的需要」發現財富鑽戒

2. 生活因為「愛的需要」發現價值護唇膏

3. 我們摘下了花瓣,卻摘不下花的美麗香氛公司

4. 只管前進!別沈迷於採摘鮮花;因為,鮮花會一路在眼前綻放有花藝設計也有精油公司喔! 5.雲兒希望自己是一隻鳥。你想變成甚麼樣子呢?衣飾租賃公司

三. 精神嚮往

1.   小草尋求著陸上的擁擠;大樹希冀著天空的幽靜園藝設計公司

2. 不是槌的打擊,而是水的載歌載舞,成就了鵝卵石的完美補習班+設計公司

3. 果實獻出珍貴;花朵獻出芬芳書店

4. 我不能挑選最好的;最好的挑選了我「假日晏起」補習班

四. 生命追尋

1. 「我不能保留你的波浪。」堤岸對河說:「我只能保留你的足印在我的心底。」婚紗攝影公司

2.讓生時如夏花絢爛;死後如秋葉靜美生命禮儀

3. 不是歷史創造了人,而是人創造了歷史故宮博物院

4. 當烏雲擁吻著光,隨即變成了天上的花朵暗夜光燭慈善基金會

台長: 夢天使
人氣(11,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泰戈爾的漂鳥集 |
此分類下一篇:生如夏花絢爛!瞧,「我」這家公司
此分類上一篇:文學立體活動:《漂鳥集》成長月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