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12:04:28|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朵朵小語-花開的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想要去拿起這本書,完全是因為它可愛的封面圖案,

翻閱之後,內頁更是可愛粉嫩到不行

之後才去看內容

內容是正面的/幸福的

卷一》》》愛自己

p13.當你愛上自己,一千朵玫瑰將為你開啟,河流將奔赴海洋的懷裡,這個世界就會毫無保留的愛上妳.

我認為:愛自己.接納自己的,人們也會喜愛你,就能心想事成.

p14.如果你喜歡和自己在一起 ,妳不會在獨自一人的時候感到沒來由的恐慌和寂寞,不會一再檢查手機的來電顯示,不會以電視的喧囂來填補寂靜的空間,也不會用盲目的購物來滿足內在的空虛,

就算只是靜靜地看一本書或是慢慢地走一段路,妳都會覺得很甜美,很喜悅,

若是你深愛著自己,也一定很能享受獨處的美好.

我認為:很深的感觸及感受,曾經有一段時間,太過依賴及太過重視一個人一件事,真的是不時的看著手機,是否有未接來電,還是電話故障收訊不良,不然手機怎都沒響ㄋ?心情不好就用不斷的買東西來壓抑 ,是否能藉著另外的行動來轉移注意力,事實證明是,沒有辦法,且還為自己帶來苦不堪言的後果,過度的消費,

當習慣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發現很多事情自己一個人去做時,也是很不錯的.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去逛街買東西,一個人走路去搭公車,一個人去吃飯,.....很多的時候都是一個人,但是當不想一個人的時候,一樣可以找到想找的人,

p15.拒絕受苦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

對某人耿耿於懷或是對某件事忿忿不平,也是一種負面的紀念,但那個人或那件事並不值得妳這樣天天放在心上.

忘記對你不好的人,放下他對你的影響力,別因為他而為難了自己.

我認為:忿忿不平確實是對自己產生了極負面的能量效應.對於一個不值得的人而耿耿於懷,傷身,也真是笨,但是在當下就是沒法一下子跳出來,只希望時間能縮短,氣過,罵過,批評過,就讓它過去了吧?

原諒曾經傷害我的人,自己才能快樂的生活,憎恨只會加深對自己的傷害,真是血淋淋!!!別因為他而為難了自己!切記!

p16.先讓自己成為一座海洋,合稅才會往你的方向奔流而來.

我認為:想要我的朋友每個人都是好人,都是善良有愛心的人,都是有錢人,都是有智慧的人,都是快樂的人,都是幸福的人,都是...........首先,我必須先成為那樣的人,才會有那樣的能量,接觸這樣的人.

P19.透過愛你的人的眼睛,你看見自己真實的倒影.你將更懂得真愛你自己.

我認為:珍惜擁有的 親情/愛情/友情/同事之情/陌生之情....回饋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更好,讓他們更放心,安心,喜悅.

P20.與其模仿別人的人生,不如盡情展現自己天生的姿態與顏色.

我認為: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各有不同的個性特質,與自己比較,好的,

 

 

台長: mone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休閒讀物 |
此分類下一篇:一生要去的世界最美100個地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