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2 15:09: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瘋狂事 網友BBS大膽自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93.01.12 >>

新世代的你,曾經做過什麼瘋狂的事嗎?快上高雄市國立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站吧!站裡「另類XY世代」板,正熱烈討論「大家有做過什麼自己認為最瘋狂之事」,最多人寫飆車、其次是會網友,再其次為嗑藥、長時間打電玩。

一名網友寫道「回家時,一時心急,以八十公里時速從一輛轎車的左側超車,迎面而來一輛大卡車,接著就聽到震耳欲聾的喇叭聲,說時遲那時快,一秒鐘內我的機車龍頭一偏就完了。那時候轎車與大卡車間的空隙超窄,我能夠成功閃避成功,只能說是一個神蹟。從此以後,再不敢隨便超車了。」此外,有人騎機車上高速公路,還有人拿機車大鎖追暴露狂。

由於是在網站上的討論,與素未謀面的網友約會,成為網路族頂重要的瘋狂之事。一名網友留言「專三的時候,跟第一次見面的網友騎機車從台南騎到新竹,晚上我們還在路邊找一所小學,在籃球場上搭帳篷睡覺,當然沒發生什麼事啦,不過覺得當時滿大膽的。」另外,有人直接跑到網友家的樓下打電話,叫他下來跟我見面;還有人見了網友,瘋狂的落跑。

網路族嗑藥的經驗,通常不太愉快「我做過最瘋狂的事,大概就是在旅館吃藥和朋友做愛吧。我還以為祇是會恍神而已,沒想到我變的好像飢渴很久一樣,一直在跳艷舞,我也搞不懂我為啥會跳那種舞,好像三年沒做愛一樣,都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子。有個回憶就好,別再第二次了。」

打電玩的瘋狂經驗比較單純,像是「狂打電玩四十六小時沒睡覺」、「在網咖玩了三天的『天堂』都沒回家,回家睡了廿二個小時,醒來要站起來的時候,腳軟趴在地上。」

不少人提到在公共場合的瘋狂經歷「在馬路上跟前男友吵架,上演八點檔的感覺。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會這麼做了,丟臉唷。」「跟朋友喝醉在路上攔了一個陌生人,跟他幹架!」「跑去檳榔攤買打火機,買完後一分鐘再跑去買一次。」此外,有女生提到她和女同學在高雄市六合夜市公然熱吻;還有人在公園做「愛做的事」。

另外,有人因父親酗酒,為防止父親酒醉後的暴力行為,在父親的酒瓶裡下藥,所幸父親沒喝下去。還有人玩高空彈跳,險些喪命。

台長: joyc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