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4 00:37:4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每天起床

為她 沖一杯咖啡


讓水慢慢滴入

濾紙邊緣

畫成一個弧形圓圈


焦糖奶油色的

奔放氣味

喚醒她

在床前


等待烤箱叮一聲

清脆的

她的笑臉


擁抱 在一瞬間


幸福

就在掌間


指尖

溫度

彎彎的眼


眨著

笑了


愛人甦醒問候

轉眼

我久違的

人間


_______

2.

單獨行走

時而

話語逐漸沉默


低頭

能量交融


滑起手機

內斂靜默


//

於北 於中

於東


徹夜縱走


打算

最好的時光

妳一起度過


______

3.

相遇後

能量

逐逐漸漸

無聲收斂


靈魂

徹夜不眠


雙手恣意

遊走


聲音


像似

海邊

沈默礁岩


拍打

內心

激烈無聲


_____

4.

呼吸

在一個小房間


我睡去

再次醒來

確認

躺在這裡的人是我

沒有錯


劇本

我要再繞世界一圈

帶著妳走


要妳

當我的女朋友


陪我

騎馬

追風

Shopping

帳篷


到撒哈拉沙漠

天界八方

自在遨遊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山海邊。寫信給她。 |
此分類上一篇:春天的顏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