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8 15:31:0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的顏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一個才女


小心翼翼

撒下

我春天的花朵

宣告

春天的光臨



隱匿行蹤

美感獨特




讓我

在人生最好的時光

心 開了






首次考慮

一切可能

_______



她讓我

急於填滿





讓我

意欲寵溺




讓我

成為小孩






讓我的生命變得更好





更平穩



健康





_______


透過她的眼睛我看見

一雙

靜靜的眼




凝視
塵間穿越




掠過的光影

掉落在指尖






欣賞一個極為微小的事物

像是

一粒水果





人的形狀

一束花的顏色

能量的流動

豆莢的漸層







讓我

願意

接受 擁有

無限可能。

________





致這神奇的生物

美麗的靈魂

春天鳥鳴叫的時刻






她走進我的心

在心田種下

小小的・美的種子

雙手捧著

木玫瑰







我想帶她

去旅行




在各地留下

笑聲





向海風

邀吻






看她

頭髮吹亂了

卻難以遮住

甜美笑容





金色與紅色交織

生長

纏繞她的雙手





在我心中

種下一個畫面


台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山海邊。寫信給她。 |
此分類下一篇:人間
此分類上一篇:小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