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31 00:30:4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她說是,而我也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說她在練習向生命說是

一個月



我說

當她說是



我也是





什麼遮住了她的睫毛呢

我是否可以親吻她


是否可以帶她去玩耍
穿越生命 種種怪奇的傷



是否可以用最溫柔的字眼

形容我對她的感覺
融化一些找不到的東西









告訴她

她的存在


是我內心的平安
靈感的來源
內在情感的閘口
被愛的能力
心輪的鑰匙




被收好的鞋子

草地下的雨
心裡的湧泉
早起耳朵的音樂

呼吸的空氣



告訴她
我心裡有了她 

所以變得不大一樣






我要為她

寫幾首詩

聽不間斷的歌

卸下心裡的裝備

溶掉

靈魂的雪



讓它們一一卸下

臣服吧



記得

這難得的偶爾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山海邊。寫信給她。 |
此分類下一篇:跳舞
此分類上一篇:小王子與玫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