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3 02:16:01|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叉成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已經忘了這裡的密碼,瀏覽器仍記錄著你的過去記憶

看來過去從未忘記我

我也沒有忘記我的過去



她笑著對我說:"阿尼,你捨不得女人與小孩受苦"

我想是吧

我今生的服務對象是母親,女人與小孩。

所以我才會重複的遇上了條件聚集一身的人。


我永遠記得小說扶桑裡面的妓女的外國男孩的戀情

他們內心的良善與深深記得彼此

他們被時代的巨浪翻掀著 載浮載沉

那就是命運對嗎?

命運使人們不得不相遇 不得不分離 然後又相遇


而所有的現在,都藏在過去裡

所有的未來,也藏在現在

慶幸我能看見能量的變化逐漸聚成一個圓

那讓我知道有些事情終究會發生

就能夠安然度過現在的部分

老神在在地看著


如果走了這麼久我終於能扎實的學完這一課

告別了前妻,並能夠彼此祝福

我想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

我終於能看見那份愛是如何的巨大

而不是去看我曾有多麼地受傷

我看見受傷與愛是一體的

而即使是受傷的本質也是愛的一部分

有一份更大的愛升起了,並等著我



多年前的我,狠狠破碎過

走過了這段路

我終於康復了 拿到了藥

現在終於可以將藥遞給下一個人

我將用耐心與愛來對待所有的看見

並用我所得到的包容 來包容彼此

包容那不安全感的部分

包容那躲藏與膽怯的部分

因為我知道,看見她就像看見過去的我自己一樣

看見她,就像看見曾在我生命中留下深深鑿痕的某個人一樣

看見她,就像是看見所有的眾生一樣

我不忍心她受苦

也不忍心所有人受苦


孩子

如果你看見有一些地方使你喪氣

不要沮喪

試著去看見對方的辛苦

沒有人喜歡受苦

看見她的受苦

然後用更大的愛來回應

唯有愛才是唯一的解藥

所有問題的答案

所有的藥中最殊勝的

愛是一切的本質

亦是一切本身


如果有一天可以跟妳說一聲

「妳辛苦了」

而妳也能明白我在說什麼的話

然後把重擔放下

解脫與自由就不難了

它一直都在那裏 等著呼吸-








台長: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