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05:56:23|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途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世界有好多悲傷
你我故作輕鬆視若無睹
雙腿還不是已經在這黏膩的黑色柏油膠奮力前進又動彈不得了?
你怎麼踢蹬也甩不開如此深沈的悲哀

你明知這一切都不干你的事
你乾乾淨淨的來
別的人別的事還是要糊得你滿身

像蜘蛛絲一樣纏住你的眼耳鼻舌 你無法逃脫
你試圖使用觸覺和方向感去辨別
卻早忘記你已是退化的靈長類動物-人類
肉體缺乏鍛鍊
意志陷於過度空洞或開始瘋狂

你的生命亡於安逸
你的生活貪圖享樂

你嘗試灑脫
但你總是蹉跎

你被一再重覆的謊言和諾言弄得狼狽流離失所
在這謊言與真實交織的年代裡你又有什麼是值得抱在手上的?



--------------
社團剩餘的事像坨厭膩的豬油
我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想擺脫這個我待了這麼久的團體
因為她的榮耀不關我的事
但哪天萬一她的名聲臭-我卻要被問罪

我像被烙上隱形的良心烙印
就因為我跟她曾經有過非常密切的關係-哈哈

這是私生子的關係嗎?還是有過一腿的舊情人(孽緣的那種)?
總之沾到的手怎麼洗都洗不乾淨,
還要繼續面對醜惡的嘴臉,任其狂妄的口水噴到我臉上來也要裝作彬彬有禮。
對,好極了。這樣的個性以後自然會有人代替我教訓他。



這就是人性
不同的立場,一個人也可以變成兩面三面四面
你愛這個人,在愛的當下你方能感受到真實的對方
分手了之候,你只會在這個人身上看到人性。
並不是他表裡不一身份轉移,一切只是『人性』而已。

你愛的那個部份即使放在玻璃瓶裡,分手後也會變質,
又何苦不死心地要去嘗試那變質的食品呢?
你只會過敏或拉肚子而已-


--------------
我的畫無法血腥怪誕-它過度少男少女
我的文字無法絕對輕鬆好笑-它愛嘲諷悲傷
我的攝影無法雜亂無章-它偏日式純淨

所以我的人格可能也分裂成三種



無論是幾歲的你,仍在旅途中。

要是遇上醜惡的風景,可以笑笑就過了,但務必謹記在心。

山水有相逢,屆時使出多不留餘地的手段也不手軟。這才精彩呢。
絕不會像現在這樣只能別過眼睛去。我發誓。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活著 |
此分類下一篇:不像政治人物的政治人物
此分類上一篇:升大四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