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5 15:53:00|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 202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 2023

導演: 謝沛如

編劇

演員: 曾敬驊 、 邵雨薇 、 百白 、 陸弈靜 、 蔡嘉茵 、 張再興

我的麻吉4個鬼描述一心想死的曾敬驊沒想到不僅死不成還被4個冤鬼纏身,為了擺脫這四個鬼魂,只好完成4鬼遺願就可以送他們安心上路,於是曾敬驊只好心不甘情不願開始一段幫鬼圓夢的超級任務。

根據韓國知名喜劇改編,故事基本上是差不多,重要轉折也是一樣,頂多更改一些小細節,像是爺爺變成奶奶,遺願做了些更動,女主角的職業改變,父親變成哥哥,男主角老是死不成還因此看到四個鬼。

這些鬼利用男主角身體做出些糗事,為了擺脫這些鬼只好幫他們還願,像是奶奶想兌換獎金、張再興想開車兜風、蔡嘉茵想燒菜吃美食、小男孩想去遊樂園,遇上因為哥哥欠了一屁股債拖累的邵雨薇,兩人在親情上有著對比,一個渴望家人、一個卻因為家人成了負擔。

電影最重要的還是轉折,如果沒有轉折這部電影就會很普通,也讓影片達到催淚效果,在此就不多提,幾位演員表現都不錯,尤其是綠葉們 陸弈靜 、 蔡嘉茵 、 張再興 洪君昊表演都很搶戲。做了很棒的陪襯,其中幾段像是在海邊游泳導演有拍出台式小清新的味道。

我的麻吉4個鬼描述自殺失敗的曾敬驊反而因此被四個鬼纏身,只要幫助這些鬼完成他們的心願,根據知名韓國喜劇改編,故事基本上是大同小異,轉折也是一樣,台版有試圖拍出自己的味道,最關鍵的戲有達到催淚作用,有機會不妨也可找找韓版來欣賞。

台長: 喬伊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華語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成功補習班2023 After School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Marry My Dead Bod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