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2 09:45:56|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Marry My Dead Bod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Marry My Dead Body


導演: 程偉豪

編劇

演員: 許光漢 、 林柏宏 、 王淨 、 蔡振南、 王滿嬌 、 庹宗華 、 馬念先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描述警察許光漢誤撿地上紅包,沒想到紅包裡的對象是個男的林柏宏!如果不結婚就會一路摔到底,被迫男男冥婚後除了了結林柏宏的心願也幫助許光漢破除案件。

過去香港時常拍攝人鬼相遇的故事,這部電影更上時代換成了男性,雖然有同志但兩人就真的是好朋友,前半部明顯透過許光漢直男對於同志的不了解因此兩人不和到和平相處成為好友鬧出許多笑話。

故事本身可以預期,許光漢幫助林柏宏了結心願,包括找上前任才發現原來前任是個渣男(炎亞綸飾演),逐漸了解父親原來其實是愛著兒子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結局達成親子的和解,後半部混入警匪元素找到撞死林柏宏的真凶破除命案,很少看到許光漢偏向喜劇表演,林柏宏飾演的男同志角色也很不錯。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描述不小心撿到紅包的許光漢遇上的鬼居然是男人林柏宏,他必須想辦法完成他的心願才能了結。不少直男與同志對立所製造的笑話,雖然有同志卻走向親情並非愛情,用同志作為元素可以看出多元性,作為一部台式商業電影算是由娛樂性。

台長: 喬伊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華語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 2023
此分類上一篇:疫起 Eye of the Storm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