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2 18:53:37| 人氣77,7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夏威夷Hawaii 【住宿篇】 ※ Hilton Waikoloa Village希爾頓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夏威夷Hawaii 【住宿篇】 ※ Hilton Waikoloa Village希爾頓飯店

2013/07/14 SUN. DAY 23~ 下午

這一篇blog我覺得很不好寫,因為這裡能看、能玩、能寫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真的是

無法寫的相當完整,但,說真的,住在這裡真的是很棒! 很值得的!!

Hilton Waikoloa Village這家飯店的整體規劃相當好,硬軟體設施齊全,唯一能挑出一點

點不優的地方,我想應該是有點舊了。話說我有一位好友是資深空姐,她說以前大官若

要入境美國,會選擇在大島停站(因為我國與美國非邦交國),而隨扈、記著們也都會住

在這個飯店,推算回去,我這朋友是約二十年前當空姐的,就可知這家真的有點歷史囉

~~ 不過,這家飯店維護上真的很不錯,若你有要來大島一趟,我還是會很推這家飯店

的喔!! 

車彎進渡假村的大門囉~~ 忘記拍下這飯店的外觀囉.....

我們一停好車後,就走到飯店的lobby,喔對! 如我我沒記錯,若是自己停車(過夜),

一天的停車費似乎是USD 17,若是要代客泊車,就要USD22~25的樣子喔.....

一到這飯店,大家都非常的開心,因為這裡感覺上有好多設施好像都很有趣耶!

(官網地圖)

Check-in ok之後,我們搭電車前往我們住的房間......這次我們選的是Palace Tower。

*******************************************************

【電車篇】

由於這個飯店非常的大,從lobby步行到房間或各個地方,是需要花上一些時間的,

所以,在這個飯店中,有兩個主要的交通工具可搭乘~~電車及船。

一走進大廳之後,你可看見有電車的軌道及船行的河道,你若是一開始是要將行李送

回房間,建議是搭電車較回方便。

 

每一站都有這個看板,能清楚的看到電車及船的位置。

電車來囉!! 坐兩站就會到我們的房間。


電車上的空間還蠻大的喔! 孩子們都迫不及待的要去看看房間的樣子囉~

*****************************************************

【遊船篇】

在夏威夷的大島上之飯店,我想,有遊船設備的應該只有這一家了吧! 講真的,在飯

店遊船真的很舒服,有美麗的景色、新鮮的空氣及徐徐的微風,媽呀! 我們也太幸福

吧! 這是何等莫大的享受....這時就真的要感謝我老公,願意放我一個月的假,感謝....









這遊船的路線與電車的路線應該是一樣的,可看到整個飯店的景及設施。

 

 

船塢區

 

在這飯店內很容易可看到多種動物及飛禽。






*****************************************************************

【PALACE TOWER區】

這飯店主體有三棟,有LAGOON TOWER、PALACE TOWER及OCEAN TOWER。

我們這一次安排是住在PALACE TOWER內。



哇!! 還不賴呢!!

房間裡面放著一隻小烏龜,很可愛,可是是要付錢的喔!!








房間陽台可看到的景色也相當的美,也可看到小小的一片海~~~

大家都放好了行李之後,大夥討論說要出去逛一逛。

喔對對對! 當天晚上在房間裡發生的一件相當有趣的事,為了省錢,所以我們大夥

準備了每人兩晚泡麵當晚餐,可是.....房間內居然沒有"熱水壺"!!!

當我們在煩惱這個問題時,有人提出去餐廳借熱水、有人說要不忍到明天等.....

過了許久才有人想到向餐廳問是否有熱水壺~~~~真的是烏龍一場呀!!!



**********************************************

【LAGOON TOWER區】

我們想要到看火舞的地方瞧一下(火舞的價錢真的太貴了,好像是一個人要USD150

左右),雖然看不到秀,看看外面也不錯嘛!所以就從我們房間的那一站坐到OCEAN

 TOWER,再到LAGOON TOWER下車。




LAGOON TOWER的一景。



走到火舞場地的門口,什麼都看不到,不過,還不錯,有提供免費飲料喔!!






住在這區從陽台上看出去的VIEW確實是漂亮許多~~

******************************************************

【外海岩石區】

其實大島上有一特殊景觀就是"石頭的黑白色相當分明",在Hilton內的石頭也是,所以

觀光客總是會忍不住利用這色調分明的石頭,排列出喜歡的圖及字.....






講真的,這飯店的景真的太殺底片了,隨便照都太漂亮了!!!






妹妹還是忍不住開始排石頭.....



她拿了三個好特別的石頭......是I LOVE U呢!

還有還有....有一個最重要的事,一定是要向大家說明的(我是從當地的雜誌上看到的)

夏威夷的砂或石是有受到詛咒的!!

其實夏威夷旅遊局告示牌上會寫"請勿竊走夏威夷境內砂石",也許是因"環保"之故,不

過聽說是夏威夷某一皇室成員,因受到白人入侵而要被殺時詛咒"任何取走夏威夷土地

者,必定不會有好下場!"

也許是巧合,有許多觀光客不信邪帶走後,紛紛出事。所以,雜誌上也寫出,許多飯

店常常會收到裝有"黑砂石"的信,上面寫明"將壞運退回"等等的文字。

不論石頭上是否有受詛咒,我想為了再能看到這美景或為了環保,我們真的不要將石

頭帶回家啦!!

******************************************************

【海豚區】

慢慢步行到海豚區(約位在飯店的中間),要來看看可愛的海豚囉~~~




海豚不時探頭,發出聲音,好像想吃東西的樣子....



這裡的海豚不少隻,每一隻都很有靈性,很可愛!!



有許多人報名與海豚同樂活動....

 

旁邊有一間海豚紀念品店,趕快進來看看!!



哇!! 這一堆娃娃真的好口愛喔!! 尤其是下排的那個菱格黑白的烏龜

***************************************************************

【LAGOON區】

這座位於飯店中間的LAGOON(沼、池),是由海水及天然的岩石搭砌而成的,讓

這些海裡的動物們,悠遊開心的游在水裡。



在這裡可以划船,可以游泳,也可看到許多魚及海龜。









我們真的好幸運喔!! 來到這裡看到可愛的海龜,無憂無慮的游在水裡.....

*********************************************************************

【游泳池區】

這飯店內有三個可游泳的地方,左右邊各一個泳池,中間有一個像海灘可游泳的地方。

右邊的泳池我沒有拍到,但,我們在第二天的早上有去游左邊的泳池喔!!

因為兩個小朋友還不太會游,我一人也無法顧三個,所以只好開錢下企囉~~~

 



這個瀑布造景真的很漂亮,走在瀑布裡的橋,感覺真的很不錯,很清涼喔!

我家兩個野馬的,一知道這裡的泳池有划水道,忍不住要上去玩.....我累囉~~

我自己先划下來....講真的,有點刺激,不過還真的蠻好玩的呢!

這裡的水深有120~130cm,對兩個小朋友是有點深囉~~若孩子還不太會游泳,一定要

有大人接著喔!!

換哥哥下來嚕~~以哥哥的身高,應該不用我接。

幃幃因為不敢玩划水道,所以就在旁邊游泳,陪媽媽聊天喔!!

由於這個泳池不大,我們玩個幾輪就到另一中間的泳池。



孩子們對於要穿過橋下及瀑布到另一泳池,一整個high 翻天。


















因為今天的行程很趕,所以大約才玩一個半小時,說起來真的是太短了,下次真的有機

會,一定要來住個三天兩夜。

****************************************************

 【藝術品篇】

聽.....說....這飯店之前的主人似乎是台灣人(古+辛),所以,這裡有許多的雕刻物

都是有中國風的作品,很特別!!











 

 

 

 

********************************************************************

【夜景篇】

說真的,這裡真的是有夠美的美,不僅是白天美,晚上的美更是迷人,這樣的美景盡

入眼簾,奢侈的享受.......









*************************************************************

走過這樣多的國家,我發現夏威夷真的是一個讓人感覺"很幸福"的國家,因為,不管

你的口袋中有多少,或是你的位階於何位,你都可以享受的到同樣的美景。

我很愛旅遊,但,我不太花很多的錢在飯店上(因為我不是很會玩飯店),我認為

省下一些住的錢,再多到一些地方走走,是較為值得的.....但是,若你已經飛到大島

這飯店.....你一定要來.....





交通資訊:租車~先上19號公路,左轉至WAIKOLOA 渡假村內。

 

 

台長: Selena
人氣(77,7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夏威夷飯店 |
此分類下一篇:2013夏威夷Hawaii 【住宿篇】 ※ hilo seaside hotel希洛會展飯店

Destiny Hawaii Travel Inc.
Hilton Waikoloa Village在被美國Hilton買走之前是台灣人擁有的。所以飯店內有許多當初台灣公司擺放的中國文物。身為台灣人在夏威夷大島,我對它有特別的感情,夏威夷大島中國人不多,台灣人更少。可是很獨特的是當初竟然有台灣公司買下經營如此大的酒店。可以想見我們台灣錢當初真是淹腳目啊。
2013-10-20 04:26:15
版主回應
真的! 我們到了那邊之後,才發現只住一天真的太可惜了!!
2013-10-30 11:17:43
KiKi
請問一下, 中間有張照片, 你們三人手戴著橘色手環, 是飯店的感應扣, 使用飯店設施都靠它嗎?! 謝謝~
2018-01-17 19:3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