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0 16:21:14|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後

  今天午後陽光溫和,為了那久違的冬陽,特地在繁忙市區穿梭,只為要去我心目中最美麗的海邊,獨一無二的南島海邊。

 

  在海邊遠眺海洋,可以使我忘卻平日的煩囂,此刻海邊並無多少遊客,海邊寂靜只有潮聲傳入耳際,將心情放鬆迎接美好景物到來。

 

  洋面上出現幾艘漁船作業,海鷗自由自在於天際翱翔,給於我自在的心靈,觀看如此美麗景致。

 

  也許是作家性格使然,對於美麗的事物,特別想要去追尋與紀錄,沉浸在其中內在心靈,是如此的放鬆與自在。

 

  此時覺得創作靈感,如湧泉般在心中顯現,文字與美好事物做最佳連結,透過文字加以敘述,覺得南島海邊是全世界最美麗的海邊,也許是屬於故鄉海邊所致。

 

望著身後的海岸山脈,感嘆造物主的鬼斧神工,將海岸山脈雕刻如此壯觀與美麗,如雕塑品呈現。

 

  我靜靜地欣賞所有一切,並不覺得時間飛逝,已近黃昏時刻,也是該離去的時候,然而將在我記憶中,留下不可磨滅的回憶。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冬季海邊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之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