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9 18:26:0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之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春之書

 

  我年近中年,最近常回憶年少時的回憶,想捕捉青春的尾翼,是不可回溯的年代,然而,卻時常記起,那段美好時光。

 

 也許這是人的通病吧,想藉此逃避現實煩囂與無奈,我年輕時做過甚麼?是屬於放浪的青春歲月,還是其他.....。

 

  年少時所立下的志願,現今看來實現多少?在現實巨輪下,已經實現多少,有的人已經實現,有的人則未必。

 

  在書寫自已的青春之書,不論如何只求盡力,很多事情不在自已所能掌握的範圍內,青春歲月下我曾年輕,也曾自在逍遙。

 

  回首來時路,只要不要覺得遺憾就行,隨時把握當下,認真過好每一天,這樣也就是人生的最大意義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之光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不是作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