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6 11:06:4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學海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學海洋

  夏夜,我躺在小舟中隨洋流漂移,月光照在海面,也照在我身上,沉睡在小舟中,在這過程,一直沉浸在小舟搖晃中,我不想醒來,很像在母親子宮中胎兒睡得安穩。

 

  我終於醒來,月光很美,均勻照在四周,靜心欣賞此刻美景,不忍閉眼,小舟輕輕擺動前進,我不想划槳,只想讓洋流帶動船隻前進,文學精靈在此刻甦醒,不再沉睡。

 

 夏夜的月光,有靈性美感,均勻照在海面上,吸引我的目光甚久,文思濃濃在體內飛奔,拿獎往前划去,行程不趕,細細體會這段旅程,天空掛上黑色簾幕,星星披在簾幕上,彷彿在指引我前進方向,繼續往前划。

 

  慢慢向前划去,思緒不斷由內而外奔出,奔往夜空中,不急上岸,美麗景致與我內心情感交織,構成美麗詩篇,在內心朗讀不輟。

 

  感性的我身處此美景中,覺得情緒已無法脫離,愛海的男子繼續划槳,激動心情無法言喻,也無法意會,一切只能閉眼想像,不再划槳,隨船在海面擺盪前進,不知時刻為何,只覺得時間處於停滯狀態。

 

  東方黎明出現,我的心靈旅程,也將告段落,將小舟划向岸邊上岸,回去將得到感受寫入稿中,同時窺見文字心靈,在我心中起舞翱翔。

                                                  

台長: 老貓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