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6 19:33:54|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

  從我得到精神方面症狀時,就必須學著如何與它共存,不是被它所擊倒,這段路程,經過喜樂與愁苦,然而我把它當作必經過程,我是如何得到它,事實上並不重要,而是我從中間得到甚麼,心靈上是否獲得成長,由這方面談起,會更為重要。

 

  大約在數年前,就已經出現精神方面問題,經由高雄市立凱旋醫院專業醫師診斷,診斷我罹患憂鬱症後來轉為躁鬱症,也開始學習如何與它共存的開始,接受它與治療它。

 

會寫這篇文章主要原因,是我的情緒此刻陷入低潮,想要用寫文章方式走出低潮陰影,在康復道路上會遇到挫折,我會把它當作成長課程看待,從罹病開始,都在吃藥與住院中循環,不一定每人要像我一樣,都要在吃藥與住院中度過,更重要的事情,要相信自已會痊癒,才能走過這段康復道路。

 

康復的道路上,有時未必哪麼好走,總是在高低潮中起伏,面對藥物在體內造成的影響,會導致我失憶等症狀出現,如果我不接受治療,就會距離康復道路越來越遠,每天吃藥與接受醫師診斷,已成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比較坦然接受它。

 

罹病並不可怕,隨著科技發達,事實上精神病症,不會那麼可怕,坦然接受與接受治療,在專業人員協助下,可以朝向康復道路邁進。

 

寫這篇文章,只是將我心中所想表達出來,與正在邁向康復道路朋友,一起說聲加油,大步向前走,往共同目標邁進。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春溪
此分類上一篇:書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