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9 05:34:43|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光下呢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光下呢喃

當我專心在家咖啡廳寫稿,心裡突然有種感覺,在筆電面前看文字與游標發呆,突然想到我寫了多少稿,似乎有很多感受,可以由文字抒發出來,當月光灑在牆上時,覺得是種美麗地皎白,深深吸引心靈。


決定暫時放下創作工作,讓自已心靈沈澱。然而覺得心中有很多話要說,是屬於最深層的內心展露,雖然想要說,卻無法表達出來,慢慢從內心表達出來,是憂?是愁?禿然有種惆悵的感覺,就在今晚,有人說,作家的心思是惆悵與感性,我就是屬於這種惆悵與感性交織的作家。


月光繼續灑在我身上與牆面上,美麗就此產生,那是恆久的美,在咖啡廳音樂吟唱下,緩緩帶出更多感情來,讓我深思。


我彷彿在另一空間,欣賞這一切與享有這一切美感,思緒如蝴蝶般在空中飛舞,是種飄逸的飛翔,深深吸引我地目光與心,這是我想要的美,在夜色驅使下,我的心突然柔和起來,似絲綢般柔和與飛揚飄逸,是否要領我到另一空間?美麗總是在瞬間出現。


靜靜的夜與悠揚音樂,構成美麗因子,使我陶醉不已。我是否在夢中,看見與欣賞所有一切?美麗讓我再稱頌妳,因為今夜妳使我陶醉無數次,這一切因妳而生與因妳而起,突然生的美感,與妳相對。


就在今夜因妳而起,無法形容奇妙的夜晚,就在今夜產生無法敘述的美感與飄逸。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從業餘作家說起
此分類上一篇:森林小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