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3 07:48:07| 人氣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作精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作精靈

  剛睡醒寫作精靈,已經在催促我,從床上爬起,到電腦前創作,但,我不想哪麼早起,又聽見內心,一陣鼓聲般的催促聲,終於從床上爬起,走到房內沙發坐下,帶有睡意的感受,必定不能寫出好文章。

 

  也不想到外面走走,只想賴在沙發上小睡,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從沙發爬起,往電腦方向走去,電腦開機後,望這電腦游標發呆,似乎最近多是這樣,然後一字一字成為文章,當寫作精靈喚醒時,我把鍵盤當作樂器般演奏,把文字化為美麗音符,螢幕中出現文字,鍵盤帶出音符,慢慢地看見文字從螢幕,帶這靈性從螢幕,緩緩飛出,似乎帶有文字美,清新的文字美感,感動我的心。

 

  寫作精靈帶領下,文字化為蝴蝶,在螢幕中飛舞,給它自由與奔放,給於我另一種感受,足以震撼心靈的感受,那種感受是無法忘懷,必須要自已經歷過才能了解,那種深層埋於心靈感受,我將它化為文字,也寫入我心靈世界。

  文字的美感,必須透過真誠的心,表現出來,每當我讀到別人所寫的文章,深層震撼心靈時,一樣也會產生相同反應,在心裡久久不能散去,是作家情懷感動我?

 

   有人說,作家對於很多事情,帶這感性情懷,去體會世間所有,我大概屬於這種,容易受文字所感動,對生命美好感受,特別深刻。

 

  讓我去享有世間,最美好的事物,並且加以紀錄與分享。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隨興
此分類上一篇:山谷漫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