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2 21:06:02|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谷漫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谷漫步

  最近都在寫稿,一直在文字中打轉,也忘了我所喜歡的活動,走向森林深處,去體會森林美感。工作告一段落,總算有空閒時間,在森林漫步,今天天氣不錯,

天氣不太冷做些準備,馬上可以出發,往森林方向行去,心情極為放鬆,站在門外,深深吸口氣,很久沒有聞到,如此新鮮的空氣。

 

  在此呆了有段時間,也不知道住了多久,在這裡好像是時光凍結,可以依照自已方式過活,邊走邊看四周景物,用美是難以形容,對此地的感覺,是悠閒與放鬆,足以形容,森林小徑並不難行,走千百次也不會膩,每走一次都有不同感受。

 

  在此輕鬆而行與輕鬆而活,當時搬來這裡,是已經厭煩都市,緊張的生活步調,讓我無法輕鬆過活,當我決定要搬到此地,你可以忍受森林無聊生活?我說可以,把一些瑣事給解決,把家當搬上機車,就往山上前去,的確這次漫步,讓我想起很多事情。

 

  走在森林裡,以探險方式去進行,每次收穫不一樣,也讓我的心靈,接受不一樣感受。放鬆心情過活,獲得無比快樂,是金錢無法換得,這些享受與樂趣,暖暖陽光照近森林裡,給於我溫暖感受,繼續往前行,接受大自然所給於一切與美感,深深體會很多東西,是金錢無法換取,像健康就是,當有數不清財富,無法換到健康,並無價值可言。

 

  很多事情藉此有感而發,時間也差不多,也該結束這次森林漫步之旅。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寫作精靈
此分類上一篇:甦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