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6 10:38:02| 人氣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那遙遠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遙遠國度

  在那遙遠國度醒來,我站起來遙看四周,完全不認識,是要追尋甚麼而醒來,自已處於沙漠中的綠洲裡,是為三毛、鍾文音而醒來,在片刻寧靜中,啃食乾糧與喝水,沒有美酒陪我度過,似乎少了些甚麼,吃飽後站起來,我站在椰棗樹下,旁邊有座帳篷,裡面有書桌與椅子跟床,簡單擺設符合我的心意,把行囊放在桌子上,從行曩中拿出筆電,筆電電池可以用八小時,以足夠我所需。

 

  開始敲打鍵盤,看這螢幕,文字在螢幕中飛舞,繼續敲打鍵盤,文字形成文章,現在創造精靈,在帳篷內飛舞,如音樂家透過樂器,表達出美與感情,腦內激發無數創作欲望,想要宣洩於電腦中,忘了我有帶酒,從行曩裡拿出啤酒鋁罐,打開它看這啤酒泡沫,從瓶口流出,飲些啤酒,讓創作精靈更為豐富,再飲些酒,彷彿聽到西域樂聲,由各種樂器組合而成,在帳篷內流蕩,發現喝酒容易激發感情。

 

  現在我在寫散文,題目是在那遙遠國度,現在我是否處於夢中,還是現實環境中,不管它只要創作就好,現在的內心是自由,文字也是自由奔放,豪放地笑聲,激盪在綠洲裡,此刻心情奔放,我豪放地大笑。

 

  在那遙遠國度,分不清時代與背景,只是覺得這些不重要,重要地是我感受多少,愛戀多少,輸入筆電多少情懷,淺飲酒,沒有醉意,繼續寫作,情懷陸續出現。

 

  不想用筆電,將愛戀與情懷寫出,現在只想用腦去感受,永遠無法忘記地情懷。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看海
此分類上一篇:燈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