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5 10:25:05|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燈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燈塔

  今天陽光給於溫暖,我將駕無動力小帆船,往南島南部駛去,去尋找座燈塔,將一些補給品,搬上帆船,帆升起,準備出發,我右手掌舵,現在風是順風,白色風帆鼓起來,逐漸駛離,南島防波堤,往外海前去,海浪平穩,發現自已好像海豚,在海面上自由航行。掌舵的手並未將舵抓緊,只是用適當力量來駕駛它。

 

  陽光與雲朵,帶給我自由與溫暖,摸摸海水是溫的,不是冰冷無法靠近,逐漸地往南島南部走去,海面上只有這條小帆船,輕鬆駕馭小帆船,感受到自由與輕鬆在我的內心世界,很多事情喜歡輕鬆面對,可以減少一些壓力,覺得現代然繃得太緊,終日在緊張中度日,造成身心受損,前行於海面,終於看見幾條魚船捕魚,我不在寂寞航行,流速時快時慢,今天要去看燈塔,形程都在都在估算當中,今天可以往返。

 

   我的右邊是南島海岸公路,今天來車不多,往山谷方向望去,數億年前板塊擠壓,形成海岸山脈,我也曾登上山頂,俯瞰山與海,美麗山景與海景,這景色之美,是在別地方無法看到,只有在南島可以見到,故鄉之海總是最美,看見天空出現海鷗,由上往下俯衝覓食,抓到獵物後,往山谷方向飛去,風自在吹在臉上,給於我自在心靈,看待海天,我已看到南島海岸燈塔,緩緩靠岸,將船綁緊於碼頭,然後上岸。

 

  往燈塔走去,進入燈塔走上階梯,在燈塔頂端,看到很遠的海與天,海風有點強,然而並不影響賞海興致,我心更開放,完全融入景緻中,感到心靈愉悅與自在。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在那遙遠國度
此分類上一篇:漫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