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04:49:36|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唇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唇印

深夜我從被裡爬起

赤身走向鏡前

看這臉上妳昨夜在我臉上所留下的唇印

走進浴室把身體洗淨

把唇印給洗淨

不會把昨夜的回憶給洗淨

看這熟睡的妳

悄悄的走進妳的身旁

蹲下把唇靠近妳臉

吻我妻子的臉

親摸妳的臉

依然美麗

在生命每一刻妳與我共同生活

是我生命最美好時光

我穿上衣物

瞧見外面景色一片寂靜

不想出去外面

讓時間停留在原地

打開CD戴上耳機

讓音樂宣洩入我心裡

心裡靜靜沈靜下來

音符隨這時光轉移

望臥室牆上妳與我合照

妳把最好的時光與我分享

讓我生命充滿最美好的回憶

時間停止讓我回到從前

在海邊留下腳印

看腳印被海水淹沒

我握妳的手靜靜的走在海邊

用手觸摸妳的手掌

細細的紋路輕輕地吻

在彼此生命留下唇印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冒險旅者
此分類上一篇:合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