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07:49:2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這麼久
一直以為自己的努力有了一點成效
也許是我活在自己的象牙塔
也許一切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還是輸給了你的"孝順"
看你滔滔不絕的跟我分享你對我的期待
每一句都讓我心如刀割
你說我太幸福
工作跟家人都沒有給我壓力
所以我的抗壓性很低
所以我在面對你媽的時候
缺少了彈性
可是你忽略了你媽對我的那些傷害
舌頭就像一把利刃
可以在人的心頭劃下一刀
我的傷口還沒癒合
你就急著要我在你媽面前把膠布撕下
那只會讓我的傷口更痛
你是無法體會的
沒有人可以去跟你媽談
所以我只能一昧的被你要求
4年了..這個問題也存在了四年
當你承認你媽是需要被照顧的
你媽的需求是你爸該給而沒有給所衍生出來的
所以你不能丟下她不管
你必須取代你爸去滿足她的需要
我就很清楚明白
我努力的4年的東西又回歸到原點
懷著八個月身孕的我
流淚一整夜
心疼自己
也氣自己
好想脫離你一鎮子
好久沒有自在的呼吸了....

台長: 草莓天空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