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11:49:2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怨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我對你很冷淡很冷淡
甚至,下了班回到家,
也不想做飯給你吃,
你一直問說:老婆你怎麼了?
我遙遙頭回說:沒有啊!
你感覺出我的冷漠
你也用沉默來回應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我心裡的話
我只希望你多體恤我一點
家事多幫我分擔一點
我在你心裡的份量可以再多一點......
後來,我還是輸了,
我不忍心看你不吃晚餐,只吃餅乾
我還是走到廚房去煮了麵
只是我很清楚,
吃完,碗筷一定是擺在那邊,
等我隔天下班去洗
親愛的老公,
我前一天做菜手指被刀子割傷,
你忘了嗎?
你忍心我傷口沒好,放一堆碗筷讓我洗嗎?
你真的都不在意這些小細節,
你大概認為,
我是一個發燒到40度也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的人,
所以我在家發燒,你可以放心的去參加詩班,
然後我想找你帶我去看醫生,
可是你手機沒接,
呵呵~
我原本以為,
你會呵護我一輩子的....
我真傻~
你也是跟大多數的男生依樣,
老婆做牛做馬,你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原來...
我明白了...
我真的很傻~

台長: 草莓天空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