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12:49:24|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調整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義的生出嫉妒。因為他們如草快被割下,又如青菜快要枯乾。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牧師在星期天的講道,讀了這段經文,我楞住了,當下感覺像是神在對我說話,我常常回家跟老公抱怨辦公室的人事問題,講著講著,就會"憤憤不平",而且越抱怨越無力,每天上班都很痛苦,我才知道我錯了,我不應該去看人,去在意人,而是要把眼光放到神的身上,相信祂一直與我同在,即使走進去一個很冷漠的主管辦公室,我也不用因為主管的不理不採而感到生氣或難過,我知道是上帝陪著我一起進去,我面對每一個人,上帝都陪在我身邊,祂陪著我面對,我不用去承受那些人對我的情緒,因為我要討神的喜悅,想到這裡,我真的豁然開朗,感謝神在星期日的主日崇拜點醒了我,我要常常以詩篇卅七篇提醒自己,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台長: 草莓天空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