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3 09:54:0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寒而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聲慘叫劃破整個小區上空,大白天的聽著也讓人不寒而栗!

  第27章 凌廳長死亡

  死三八變成了一具腐尸,讓我們從鬼門關拉回了一條小命。雖然幸運占了一大部分,但絕不能忽略我們兩個人的身手和我冷靜的頭腦。

  我們懸在七樓窗外的模樣以及死三八的大聲慘叫,驚動了很多人,我心想肯定會有人報案,再回到警局,愁著無法面對龍少輝。沈冰也正有這個想法,我們兩個人趕緊把腐尸從窗口丟下去,迅速下樓。

  剛好我們開車出小區的時候,迎頭看到警車來到,與我們擦肩而過。

  沈冰把車開到一條小巷內,她下車買了兩個漢堡和兩杯可樂回來,腋下還夾著一張報紙。我們從昨晚到現在都沒吃東西呢,我接住漢堡狼吞虎咽的吃下去,喝了一大杯可樂,感覺肚子里舒服多了。

  沈冰卻是把車座往后一調,半躺在上面,一邊細嚼慢咽的吃著,一邊拿著報紙在看。要是個美女這樣還不錯,偏偏是“我”這樣的一個大老爺們,扮出女里女氣的姿態,吃下的東西開始往上翻。

  我正準備糾正她姿勢時,她突然驚叫:“啊,你岳父死了!”

  “什么岳父,亂七八糟的。”我伸頭看報紙。

  只見版面中央有一條特別醒目的大字新聞:“凌廳長豪宅失火,受重傷不治身亡!”再往下看詳細內容,昨晚的這場火,不但燒死了凌廳長,連他的女兒凌雅雪也燒死了。我心說不可能啊,當時他們都逃出了失火的樓房,我走的時候,他們已經跑到了大門口,怎么會受重傷呢?

向您推薦:彈簧床墊推薦  倉儲設備  防水閘門  

台長: 王偉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