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3 09:45:5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撇嘴哭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指差點沒折斷,痛的我嘴巴一哆嗦,收回手指含進嘴里。偷襲失敗,意味著沒了第二次機會。但我還有第二套方案,身子在餐桌上一滾,跳到地上,迅速返回廚房,拉起沈冰跳上廚臺,把沈冰推出去。

  這是七樓我知道,跳下去肯定玩完。不過沒別的路可走了,剛才沈冰打開窗子的時候,我早已勘察好了外面的情況,窗戶左側是空調壓縮機,右側是一道排水管,并不是死路一條。我先把沈冰甩到壓縮機上,然后跳出去抓住了排水管。

  沈冰騎在上面,牢牢的抱住壓縮機,嚇得臉色慘白,沖著我撇嘴哭道:“混蛋,你想殺死我啊?”

  我向她搖搖手,示意不要說話,舉起右手指放在了窗臺下面。我們兩個一左一右,又在窗子下面,正好不在死三八的視線內。要想看到我們,除非從把頭鉆出窗口,而我的手指就等在這兒。

  我屏住呼吸,抬眼盯著窗口,心里撲騰撲騰跳著。這是一個大膽的賭注,萬一死三八不上當,從窗戶里飛出來,只須一腳一個,我們就會變成人肉醬餅!

  還好,死三八是個缺心眼,她從窗口探出了頭,她腦門探出的一霎那,我的手指也點了上去。由于我是有備而來,她看上去就像自動把腦門送上來一樣,手指不偏不倚點在她的印堂上。

向您推薦:台北隱形鐵窗    襯衫訂做  中古CNC銑床  

台長: 王偉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