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5 10:34:1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帶你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離,趕緊跟我走!不要睡,聽到沒有千萬不要睡著了。”
  我一個機靈,好熟悉的聲音!
  我強忍著鉆心的疼痛睜開眼睛,發覺一個清秀的年輕女孩站在我的身邊。
  “你是誰?為什么要救我?”我虛弱的幾乎說不出話來。聲音應該小的聽不到。
  但是女孩卻著急的說道,“小離,我是青若,你不能死,快點跟著我,我一定要帶你離開。”
  青若?真的是青若嗎?她是來救我的。
  我慘然一笑,“青若,難為你了,還跑來救我,只是我要讓你失望了,我不想跟你走,現在也許死才是對我最好的解脫。”
  看到我一心求死,青若急的直跺腳,“小離,現在還不是能死的時候,你知道不知道,王瘸子馬上要遭到天劫了,只有你才能救他,所以你必須要振作起來。”
  聽到她的話,我心里陡然一驚。
  我忍著身上的不適感,急切的問道,“你說的都是真的?王瘸子怎么了?他現在怎么樣?”
  “現在來不及說這些,一會兒那幾只鳥一起來對付你,那就麻煩了,趁著現在還沒有來,趕緊跟我走。”
  也許是因為聽到王瘸子有難,才使得我有了活下去的信念。
  他對我有恩,一切都是為了我才引起的,我一定得救他,決不能讓他有難。
向您推薦:晶片鑰匙  模具架  沙發工廠

台長: 王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