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8 04:34:5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鄭醫師感動得非加一張床不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問她什麼事?
她説..「我被鄭醫師感動得非加一張床不可。」
原來有位腦出血的病人,由於大的血管破裂,整個腦都腫起來,如不及 時開刀就没救了。這位鄭醫師是腦神經外科醫師,他本身一個星期要洗腎三
次,但爲了要馬上開刀挽救這位患者,他跑到加護病房看看有没有床位。他 説:「病人如不馬上開刀,生命會有危險,即使加護病房没床位,我還是要 馬上替他開刀,然後,把他送到恢復室,由我親自來照顧他。因爲今天不開 刀,明天就没救了,我願意日夜照顧他。」
護理長聽了,非常感動,就向他説..「鄭醫師,我再加一張床,我替你
向您推薦:沙發修理  廚房設備  瑞聯駕訓班  

發球後第三球開始攻撃
腕部動作小而且快
反手球對初學桌球者稍感困難
床後才做生活上的幫忙
把愛的種子散播社會
對前線攻擊者在正手邊接球
提筆型抽球姿勢

台長: 華麗歲月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宗教 |
此分類下一篇:這就是醫護人員愛心、悲心的發揮。
此分類上一篇:床後才做生活上的幫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