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0:01:1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我就會失去他
我深愛的他深愛我的他
已經變的不像他
——SHE·《不想長大》

轉眼間我已經15歲了,時間過的好快啊。可是,我好希望歲月能夠停留在14歲,這樣我可以和初一的同學一起瘋。懷念那時侯同學們的笑臉,打鬧的動態,說話的聲音。。。初一的生活我好想在體驗一次。

初一是多美好的一年,從考試到分班,再從分班到軍訓,讓我難忘的實在太多太多。

軍訓,一個美好而又勞累的開端。

爸爸是軍人,而軍訓的地址正是在他的部隊中,而訓練我們的教官,恰好是他那個營的。我好像有點“如魚得水”的感覺。再加上自戀的性格,我爽快地答應了班主任老師讓我寫開營式講話稿的任務。沒想到——老師竟然採用了沒文化的我的稿子,但我自己沒讀,喇叭翰(李伯翰)讀的。(寫到這裏臭屁一下……)

教官80%都認識我,所以我能每天給家裏打個電話,尤其是下午,爸爸還要給我打,於是——同學們在訓練場上滿頭大汗地訓練時,我卻在營房裏打電話……(同學看見了別打我…)

不想長大,長大了哪有軍訓……

春(秋)遊,在繁忙的學習生活中片刻的清閒。

記性不好的我甚至連去哪里都忘了。但是,那份清爽悠閒的感覺卻一生難忘。和同學分好組,在花草間往來穿行,買冰激淩吃——這是本人最喜歡的時刻。總之,在平時和家人出去旅遊時的感覺和學校郊遊的心情是不一樣的。誰不想停留在開心的瞬間呢?

不想長大,長大了誰帶我去春遊……

運動會,你的地盤兒聽你的。

對於四肢不發達頭腦特簡單的我來說,運動會……其實,我也想感受賓士在跑道上的快感,我也想找到實心球脫手瞬間的爽快,但我在運動會上的角色始終是寫稿的+照相的……

當然,正因爲這一點,我家的同學照片特別多~

不想長大,長大了我去拍誰……

還有好多好多,是一片片記憶——快樂的、多彩的、美好的。

這不包括我的小學生活。

有一位元小學時候的同學曾經打來電話,那次的聯絡連我自己都未曾想到的。在電話裏說道,她十分希望能再次回到初中生活。我和她卻不是一樣的感覺。小學的我,似乎沒有經歷什麽十分快樂的事情。那時我是100%的乖小孩,班長、學委集於一身,不知道爲什麽,我現在想到有點噁心……

總之我當時沒有什麽朋友,也不愛說話,我想恐怕只有老師喜歡我吧?寫到這兒我乾笑,我不明白當時我處在那樣一種尷尬的境地是因爲我個人的原因還是同學的原因,更或許是我沒有發現,哪些東西流露出了我和同學真正的友誼。

我不想長大,因爲每一個大人都希望能再次體驗初中和高中的生活——那是值得懷念的。青春時期的我們是很向往溫馨的時光。但時間就是那麽的不饒人,殘忍的把我們推到成年。我真的不想長大啊!因爲我的14歲的生活還沒有劃上圓滿的句號,我想補充這一點。

現在是初二的我將會更加的珍惜,因爲初中的生活是最值得懷念的,稍縱即逝,一年之後,就是各奔東西。
回首,雲遮斷,翹望,慢慢長路……(這句酸的是剛學會的…)

台長: 矊錵♂_╰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