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8 13:38:4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度閉上眼睛

  這個疑問在我腦子里面轉了一圈,便消沒了下去,我再度閉上眼睛,發出一聲嘆息——為了這樣的感情,把自己弄得如此不痛快,當真是何苦來由!
  「鈴……」
  下課鈴聲響起,我合上筆記本,目光瞥向江雅蘭,卻赫然發現她早沖出了教室,一陣風般消逝不見。我撇嘴。
  哼,不用說,一定是去接祝纖纖去聽有容的妹妹的演唱會了,一碰到有容妹妹的事,她便比誰都急,瞎眼人都能看得出來,她那種追星熱度絕不比她的瘋狂系數小多少,那天還說「我并不迷有容」——嘿,虛偽!
  想到這里,我可是有點擔心那個只適于在醫院里休養的祝纖纖小姐了。
  小姑娘肩部重傷,在醫院里才是最好的選擇,現在卻被江雅蘭掇著要去聽有容的演唱會,這不能不讓人為她捏一把冷汗。不過,把她當寶貝的江雅蘭也應該有些奇招吧,我在期待中……
  收拾好東西,我向外面
這個疑問在我腦子里面轉了一圈,便消沒了下去,我再度閉上眼睛,發出一聲嘆息——為了這樣的感情,把自己弄得如此不痛快,當真是何苦來由!  「鈴……」  下課鈴聲響起,我合上筆記本,目光瞥向江雅蘭,卻赫然發現她早沖出了教室,一陣風般消逝不見。我撇嘴。  哼,不用說,一定是去接祝纖纖去聽有容的妹妹的演唱會了,一碰到有容妹妹的事,她便比誰都急,瞎眼人都能看得出來,她那種追星熱度絕不比她的瘋狂系數小多少,那天還說「我并不迷有容」——嘿,虛偽!  想到這里,我可是有點擔心那個只適于在醫院里休養的祝纖纖小姐了。  小姑娘肩部重傷,在醫院里才是最好的選擇,現在卻被江雅蘭掇著要去聽有容的演唱會,這不能不讓人為她捏一把冷汗。不過,把她當寶貝的江雅蘭也應該有些奇招吧,我在期待中……  收拾好東西,我向外面

向您推薦:二手相機專賣店  追蹤器  鋁門窗  

台長: tjykku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冬瓜減肥法 |
此分類下一篇:抬頭看看四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