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8 13:37:30|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聽到后面一條

皺著眉頭回想,關于韓明雪在學校的表現,別的還不怎樣,當聽到后面一條,我心里面「咯」了一下,這……這個樣子!
  偏偏混子不知死活,在一旁大笑道:「難不成她和蘇怡是……」
  不等他說完,我和容可為一人一巴掌,猛搧他的后腦勺,把最后那一個詞打回他的肚子里去。
  「閉嘴!」
  「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重掌不會阻住混子的嘴巴,但兩個人惡狠狠的聲音卻足以讓他緘口不言。
  容可為抬頭看看四周,壓低了聲音道:「風紀委員無處不在,說出這種事情來,韓明雪會把我們零剮細剁的!」
  是嗎?沒想到韓明雪的氣勢竟如此之盛。
  我嘆了口氣,不想再聽容可為和混子的辯論,只是
皺著眉頭回想,關于韓明雪在學校的表現,別的還不怎樣,當聽到后面一條,我心里面「咯」了一下,這……這個樣子!  偏偏混子不知死活,在一旁大笑道:「難不成她和蘇怡是……」  不等他說完,我和容可為一人一巴掌,猛搧他的后腦勺,把最后那一個詞打回他的肚子里去。  「閉嘴!」  「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重掌不會阻住混子的嘴巴,但兩個人惡狠狠的聲音卻足以讓他緘口不言。  容可為抬頭看看四周,壓低了聲音道:「風紀委員無處不在,說出這種事情來,韓明雪會把我們零剮細剁的!」  是嗎?沒想到韓明雪的氣勢竟如此之盛。  我嘆了口氣,不想再聽容可為和混子的辯論,只是

向您推薦:桃園制服訂做  音響專賣店  乳膠枕   

台長: tjykku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辟穀減肥具體方法 |
此分類下一篇:項注意則是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