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22:57:0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開車~上帝是最好的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別人來說~開車或學開車是很容易的事情
但我自己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小我就怕車~連騎腳踏車都只敢在巷子裡騎
長大後~考機車駕照還飛出去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心有餘悸…….
來到這裡~不開車是不行的~
但看到車子從旁邊呼霄而過~隨時都會撞上的感覺
就讓我還是習慣依賴他人的陪伴和接送~
一開始~
神就讓我對團契弟兄姐妹產生愧疚感~
不能開車~又不想麻煩別人
讓我在家窩了快兩個月之久~悶都悶出病來
那種「想出去」的衝動越來越強烈
我像神禱告給我開車的機會
我也大膽跟Neal講教我開車
但他沒空~卻幫我請了兩個小時3000塊台幣的教練~一次兩小時共三天
我像上帝求希望這是一個好教練~有耐心~又有教導的恩賜
誰知~是個「超級爛教練」!!
一上車就問一堆很沒禮貌的問題
又去買早餐和報紙在車上吃吃喝喝
一路上一直亂吼人罵人~還沒方向感~神經緊張
可是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因為他這個爛教練
讓我卻更想做給他看~不想理他~也不想依賴他
只想三天趕快過去~不想再見到他
ㄏㄏ~現在我可以自己開車到學校了
以前的我是想都不敢想~因為我知道這對我而言是多麼困難的事
現在我終於知道~
凡是發生在我身上都是出於神的旨意~為要使我得著益處
以前的我很依賴老師~老師好我就認真學
老師不好~我就用成績氣他~結果可憐的卻是自己
現在我明白了~上帝才是最好最厲害的老師
他是全能真神~在他沒有難成的事!!

台長: 光明之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