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2 21:26:10| 人氣1,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 山形 第五天 スズラン, 白子(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了前一天上滑雪課的雪場, 領取前一天租借的裝備, 開始複習前一天的S形滑行

剛開始還有些卡卡不順利, 不過漸漸地自己也慢慢地突破速度上的恐懼

滑到最後也上癮了, 還覺得前一天購買的纜車點數不夠用, 又再加買了一些



第一次的滑雪體驗就在這一天畫下了句點, 很開心自己掌握了滑雪的基礎

雖然還有很多課題要學要進步, 但想到以後自己可以很驕傲的對別人說:[滑雪, 歐!, 我會阿], 就很有成就感.

回到台灣, 當下我也決定明年冬天要再為自己安排一次滑雪旅遊



一直專注在滑雪的我, 當然沒忘了這裡是一個知名的溫泉鄉

因此,回市區前, 在附近商店買了一條毛巾就去泡了一下溫泉

這裡有許多公共浴場都是無人看管的, 採良心自助投錢的方式, 泡一次200~~300元日幣

當然也有私人營業的溫泉場地, 一次400元, 有沐浴用品可以使用, 就看個人需求

不過不管是那一種都記得要自備毛巾或浴巾









這天我的晚餐選擇了這一家海鮮料理店, スズラン

專賣各式各樣的魚類料理





坐在吧檯, 因為一個人所和這一位師傅一直聊天, 他知道我是一個人來山形旅遊, 

很納悶為什麼要跑來這天寒地凍的地方受罪~~~XDD

當時電視新聞上播放IS日本人質的新聞時~~~

也好奇的問我台灣有沒有這方面的新聞~~~

現在回想當時在山形打開電視新聞都是這方面的新聞~~~



前菜, 魚卵做成的類似豆腐的料理, 還吃得到魚卵的顆粒感,  算是冷盤, 第一次吃到這種料理, 出乎意料的好吃





刺身綜合, 大約三四種魚肉, 現磨的山葵很對味



另外一盤刺身, 鮭魚~~~


 


魚肉跟白子(鱈魚卵巢) 的小火鍋,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白子

比嫩豆腐還要細緻的口感, 入口即化, 終於明白這食材為什麼會如此受到歡迎



謎樣的海鮮料理之一~~ 像是干貝去勾濃芡~~~味道很棒



松葉蟹腳~~~



天婦羅, 白子天婦羅

脆脆的麵衣搭上暖呼呼軟綿綿的白子真的是一絕, 現在覺得是好奢此的吃法



烤山形牛~~~



謎樣料理之一~~老闆的創意小物

黃色的是柚子醬料理~~~白色的是起司料理~~~紅色那一道是山藥泥料理.



最後是一盤壽司綜合~~

感想: 這家店主打就是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 因為初次光顧, 所以這次也是給店家一個預算請他們準備

但沒想到菜色豐富到出乎我的意料, 差一點就吃不完了, 飽到一個不行XDD

海鮮料理真的都很不錯,值得愛吃海鮮的旅客前來試試看.

台長: Jheng-Ping Lin
人氣(1,2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