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0 22:06:08| 人氣2,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 山形 第四天 串幸(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一天的滑雪課程, 帶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市區


因為當時內衣已經全部濕透, 晚餐前我先回到飯店盥洗



這天的晚餐也是出發前就已經在台灣先電話預訂好了

算是山形很有名氣的串炸物店, 串幸(くしふらい)





一年多前,同樣是自己一個人到京都旅行時, 我也曾光顧一家炸串物的專賣店, 串たなか

沒有菜單,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有沒有不能吃或不敢吃的食材, 之後便由老闆一一出菜

這家店同樣是這個模式, 不過炸物的種類分量比起京都的串たなか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主廚是一位年輕的老闆, 不過很有自信, 不同種類的炸物的熟成度掌握技巧也很厲害



一開始是口感豐富的魚卵



分量十足的大牡蠣~~~


豬肉


鮭魚親子, 麵衣下的鮭魚肉, 很有創意的炸物


牛肉跟青蔥的搭配



海膽加炸花枝~~~花枝依然濕潤, 這組合真的很奢侈



炸小番茄, 熟成之後沒有我不喜歡的番茄生味, 只留下番茄的甜味跟淡淡的香味 好吃


明蝦~~~


牛肉串, 中間還有淡淡的粉紅色, 大約六七分熟, 主廚老闆真的很厲害


感覺應該是鱸魚肉, 上頭搭配的是塔塔醬, 有種吃麥香魚的感覺~~XDDD


忘記是什麼食材,好像也是某種海鮮~~~XDDD


煙燻鮭魚包起士球~~~也是一個絕妙搭配


炸銀杏~~~會有股銀杏特有的味道~~~不過還可以接受


螃蟹腳~~~


香菇蝦仁鑲~~蝦仁脆甜香菇濃郁~~~老闆還會拿出松露鹽一起搭配食用~~~這個很好吃~~~


最後是甜點, 牛奶起士搭藍莓醬, 這炸物在京都的時候也曾吃過一次~~~很懷念的味道

一共上了20幾道以上的炸物, 最後我還加點了一次 香菇蝦仁鑲, 這天晚餐真的是讓我意猶未盡


老闆還招待了一盤小菜, 是山葵葉涼拌, 一入口山葵特有的嗆辣味真的有嚇到我

不過老闆笑笑地向我解釋說這樣可以一下就讓嘴巴恢復清爽~~~真的神奇

串幸是我這次旅程最推薦的一家店, 有機會再訪山形我一定還會再去這家店用餐



台長: Jheng-Ping Lin
人氣(2,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