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4 22:50:06| 人氣2,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日本關西賞楓之旅 第七天 part2~~~摩耶山(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29日


吃完了彭派的早餐後,  我從難波搭電車到兵庫縣的三宮

搭車時看到日本的電車的座位, 真的就睏了~~~

要是台鐵也有這麼舒適的座位該有多好



從難波搭電車到三宮約要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這天的好天氣讓我越來越期待今天摩耶山行程











第一次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 對這個新朋友感到好新鮮



午餐在車站買了兩個蓬萊的肉包

吃起來跟台式的肉包很不一樣~~~XDDD

內餡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港式珍珠丸的口感

如果不要保持吃台式肉包的心理準備~~~是還不錯吃







從三宮站可以搭乘市區巴士到摩耶山登山纜車的車站

直接會經過車站的班次大約一小時才會有一班

一般來說比較建議搭乘班次較多的2號公車到觀音寺站下車

再步行五分鐘到車站



前往纜車車站的路上, 靜靜的觀察這位新認識的朋友

我發現我喜歡上了這裡的氛圍

延著山坡發展的城市, 慢步在起伏的街道眺望遠方的港灣

真的是從未有過的體驗















摩耶山的纜車總共有兩段, 三個車站

整段往返的費用是1500日元

位在山腳下的是摩耶ケーブル駅、



第一段是搭乘登山電車到虹の駅

這種電車去年在比叡山時也搭乘過, 有點像是兩部電梯昇降的原理, 

當一輛車下山時會拉動另一輛車上山, 所以搭乘時可以看到兩輛車相會的情況











上山沿途的楓紅十分漂亮













抵達虹の駅時, 這個神戶港的景色已經讓我呆住了, 好壯觀的景色







第二段則是要從虹の駅搭乘纜車到星の駅





這裡的山嵐一樣被秋色染得十分漂亮







擁有百萬夜景的掬星台



位了今天要拍攝夜景, 請出了年初才購買的三腳架

從掬星台遠眺整片神戶港灣的美, 讓我越來越期待夜晚的到來 













<待續>

台長: Jheng-Ping Lin
人氣(2,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