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7 21:51:14| 人氣1,8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鹿兒島之旅 第六天(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是這次鹿兒島旅行的最後一天


回程飛機是在中午出發, 所以早上並沒有排什麼特別的行程

是悠悠哉哉的一個上午, 因此這天的早餐終於可以讓我好好享用飯店的自助早餐



日本飯店的自助早餐通常都會有和式跟西式的內容

來到日本這幾天真的愛上這種一早吃白飯喝味増湯的和式早餐  , 

要是自己在家絕對懶得煮這些東西, 媽媽應該也會不想這麼麻煩  

日本的白飯真的不管怎麼吃都吃不膩, 搭配煎蛋捲,鮭魚還有其他配菜

不知不覺一大碗白飯就解決了





西式的早餐就比較一般, 不過這裡可以吃到廚師現煎的歐姆蛋

奶油味道蠻重的, 蠻好吃的



最後水果是鮮豔欲滴的草莓~~~超讚的







吃完早餐, 收拾行李後, 就準備check out飯店了

但因為距離中午飛機的入關還有一大段時間

這天早上我將行李箱寄放在車站前的置物櫃

在市中心悠閒地逛了一個上午




而且在這裡還有一個任務要去完成

那就是之前生日收了別人贈送一個昂貴的禮物

我想要尋找一個合適的紀念品回送

在市中心及天文館附近其實都有蠻多家禮品店可以挑選的

但如果各位朋友想要尋找較高單價的鹿兒島伴手禮

推薦大家到觀光協會隔壁的鹿児島ブランドショップ



包含了大島紬, 屋久杉,薩摩切子, 薩摩燒, 薩摩錫器等相關產品

這裡都有很多樣式種類可拱選擇

而這次我選擇的是薩摩錫器當作是伴手禮

希望他會喜歡這份禮物





挑完禮物後在市區閒晃了一下, 發現到奇特的排隊人潮

原來是柏青哥店, 大家似乎都在等開店活動, 

不過讓我好奇的是隊伍中感覺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甚至像是家庭主婦, 穿著西裝的上班族...等

大家感覺好像是在排超市特價商品一樣

在台灣還真的沒有看過這種景象

日本的柏青哥文化又讓我大開眼界了





逛得時間差不多後, 就準備搭乘巴士前往空港搭飛機了



巴士行走的是九州自行車道, 也就是台灣所謂的高速公路





第一次見識到感覺還蠻像的, 連ETC車道也有~~~







辦理完登機手續後, 在機場航廈內閒晃順便看看還有什麼伴手禮可以購買, 

在國內線航廈的三樓還可以出去眺望機場, 觀賞飛機起降










離開鹿兒島時, 我坐在東側靠窗的位置上, 從窗外還可以看到鹿兒島的象徵

櫻島火山


回想這次旅程, 雖然規劃了許久, 還是碰到許多突發小事件

但最後還是平安的完成這趟難忘旅程

在鹿兒島的這幾天, 欣賞了壯麗的自然景觀

參觀了豐富的人文歷史, 也享用了美味滿分的佳餚

更感受到鹿兒島人的熱情, 這是我之前在關西旅遊時不曾遇過的

真的很高興可以來到這認識這塊土地

鹿兒島的美真的不是一兩天的行程就體會的,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次到訪這裡

體會更多"薩摩本物"

....2013 鹿兒島之旅 完

#雜拍#






















最後這是我自己送給我自己這次旅遊的伴手禮

大島紬小物


台長: Jheng-Ping Lin
人氣(1,8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kaku
謝謝你的好文章。原來鹿兒島有這麼多漂亮的地方,每次回去看小孩及老婆都是匆匆忙忙,心中也只有家人而已,希望下次能有多一點的時間來了解鹿兒島。
2013-04-25 10:26:41
版主回應
我也謝謝您耐心的閱讀~~~^^
很開心能讓您感受到鹿兒島的美
2013-04-25 10:4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