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19:46:0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了,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長一段時間沒寫了
一方面是沒時間 一方面是懶惰 哈
終於,提起勁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些已經忘記 有些還記得
就把記得的跟大家分享好了
首先
從我考過業務員資格後
那是去年12月的事情
接著1.2月的晚上
幾乎每天我都要上夜訓班
那兩個月我學到很多
但是我卻不敢 也沒機會實際去演練
在這兩個月當中
我也有跟幾個人談過
其中
最讓我留下深刻記憶的
是她
為什麼說留下深刻記憶而不是深刻印象?
因為我跟她是好朋友
她一開始很阿沙力的跟我說ok
我當然很開心 於是就去找她
但我想她是不好意思拒絕吧
我找了她幾次
約了她兩次都沒成功
第一次約的那天晚上
她失約 因為她跟我說發燒感冒
從聲音聽起來 很像
我相信
第二次再約
她沒接 我想應該說是故意沒接
因為我從中午12點開始打到晚上7點
睡覺也該醒了吧...
於是我打去她家想試著找到她
結果是她媽媽接的
她媽媽幫她拒絕我了
我很難過很受傷
難過的是她是這樣的方式拒絕我
受傷的是我跟她 回不去從前了
從認識你到現在 從跟你變成好朋友到現在
我從沒對你生過氣,你需要的我總是盡力幫你
就算我做不到,我也一定想辦法幫你
可是你今天這樣的回應 讓我很難過
於是 我傳了第一封表達不滿的簡訊給她
卻也從此在我跟她之間 畫下了無法抹滅的痕跡
之後我表達了善意與歉意
但我想
我依然可以跟以前一樣 不去計較我們之間任何事情
可是 你沒辦法吧...那我也沒輒了
只能說 我等你隨時連絡我
只能說 我會一直挺你 如果你需要我幫助的話

然後到了三月 我終於考過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考試
在三月 我很努力的去約客戶 很努力的去見客戶
可是還是沒有用,還是沒有收穫
雖然很失望 不過還是會繼續努力不放棄
只是會懶惰...哈
然後到了現在
我雖然有了一對強而有力的翅膀
但是我卻害怕飛翔!
第一步 總是最讓人害怕
我想我的信念還不夠堅定
如何跨出第一步?
這是我該學習的...

台長: ~*£圈*圈£*~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