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21:06:3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利是假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元旦過後就開始上夜間養成班
教的都是已經上過得東西
但是為了我的2000元
再累再無聊都要ㄍ一ㄥ下去
咦!?
我有這種想法!

當我在面對小挫敗時
當我被放鴿子時
當我一切進行的很順利,再最後關頭卻被喊卡時
怎麼還會難過?
我為什麼不會想開點?
哈哈
因為我太急了吧
很急著想趕快收成
因為實在是太想太想到拉斯維加斯去了!
哈哈哈
我想開了
無所謂
只是我家老闆可能又要開始開導我了吧
怕我想不開喔!?
哈哈 不會啦!
睡一覺就好了

本週上了四天的課
其中沒上課的一天跑去找球球
本來想說那天沒課
要窩在沙發上陪我家舍監看電視
〈ㄜ...舍監是我老媽啦
因為我家房間太多,每次他都要一間間巡房
你們說他不是舍監不然要叫什麼?〉
結果搞到最後
沒上課的那天比其他有上課的日子還晚回家...
哈哈
明天又要上課了
有同學 感覺好開心!

台長: ~*£圈*圈£*~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