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0:02:5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沒習慣‧不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遜!
都過了這麼久了
我還不能適應沒有電話的陪伴
沒有簡訊的夜晚
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我們都知道

是件很累人的事
偏偏在我早已習慣你在身旁時
你被迫消失!

這讓我好不能適應!
我想你時你不在
我需要你時你不能來
這讓我等得想放棄!

你會問我
難道你捨得?難道你不難過?
我會回你
我很捨不得,我會很難過
我會難過的大哭
但那又如何?

不放手‧永遠難過
放了手‧難過永遠
我迷糊了!
你知道嗎?
也許你會說我太鑽牛角尖了
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會想

我時候我會沒來由的難過想哭
看到電視的某段劇情
我會想到我們‧然後就會難過想哭
看到街上演出的人生
我會想到我們‧然後就會難過想哭
這跟你當多久的兵沒關係
只是我偶而會問自己
我為什麼當初會鼓勵你去考?
我是怎麼了?
我很自信的以為自己沒問題
我很自信的以為自己可以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本來要辦新手機
可是我現在突然有點慶幸沒辦成
因為我突然想到
手機要綁兩年的約
但是誰能保證在這兩年裡
我們能一起走過?
你會跟我說你可以,你會跟我保證你可以
但是我不能!
我無法給你任何保證

到現在我都還在猶豫
我到底要怎麼做
誰能告訴我?

台長: ~*£圈*圈£*~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