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16:56: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吹落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吹風吹,吹下滿地落葉
心飛心飛,拾起滿地心碎
我無所謂,一顆心在下墜
為你掉的淚,最後都是作廢
你的影子對我而言就像鬼魅
糾纏著我不累也不心灰
你到底是誰?
我知道你只想找個人來陪
並不在乎是不是以你為世界
一直不聽旁人的告誡
沉迷於你的一切
想把一顆心往你身上貼
那簡直就是造孽
總有一天,等到幻想破滅
就知道,不參雜任何成份的笑靨
也可以是最轟轟烈烈!
勇敢的和你告別
不再對你妥協
因為你是偷走我心的盜匪
我要的你不給
我給的你退回
要是我可以讓時間倒退
一定要讓你變成烏龜
因為我不想和你同一類
你只是罪該萬死的偷心賊
沒資格和我共享這世界
花開滿了整個山野
我已不在你的管轄範圍內
現在的我 只是隻蝴蝶
想用花蜜把自己灌醉
好讓心情能像翡翠
翠綠的像在飛

台長: ~*£圈*圈£*~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