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0 21:56:4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nge The 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起曾經看過的一部日劇((神阿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劇中呢 有一段是深田恭子對男主角說"有的時候 當覺得很煩躁 不安時 我都會倒立起來 重新再看一看週遭的人事物 一切都會變的不同的喔"
雖然這與村上村樹的五五五 有一點類似的作用 但因為呢 要我一個人跳舞 實在事太.....孤單了說 所以 這個方式當然然作罷 至於 當初我會每晚睡前倒立
的目的 跟內心的省或沉澱 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一開始只是聽室友說 到立作伏立挺身 可以迅速讓子己的體格跟肌肉 變的比較好看 我才開始嘗試的說
可是呢 不要看身田妹妹在電視螢幕前倒立起來那麼容易的樣子 妹妹室友戀過的lo 若姿勢身為不正確 或是用力過度 都可能會拉傷的喔 (這個我就粉有經驗呢) 就像丸尾說的"總而言之"
我花了將近兩個星期 才把到立學會
那set-up呢 呵呵喝 我覺得ㄌ阿 那個難度真的只比學俄文的打舌 簡單個一點點而已說 意思就是說 只要學會了倒立 set-up 像是學些法文 西文 英文都應該不是問題lo the point is that
那個施力點跟平和點要控制好 否則
...ahahahha 慘不忍賭
現在大概可以做到2--5下吧
畢竟才開始一個月說 b...ut during
the past month, I felt relief,comfortable and thing sth possitively 雖然不向歐陽風那麼強
still feel great ,consider things around meself in different ways..

台長: jesso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