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00:27:3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輪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醫院的最後一天晚上 有點小浪漫 因為本來那天是營隊的最後一天 所有工作人員 都應該去吃慶功宴的 可是 我 因為另外一個美妹 kimmy 漢漢(我照顧那個女生)的好朋友 生病 結果 我離不開醫院 沒有趣慶功宴 大家都以為 我跟那個女生 發生了什麼曖昧的關係吧(因為輔導員都不太喜歡漢漢 覺得她的私生活不檢點) 事實上 跟她算共度了一各滿浪漫的晚上 我跟她打完牌 再洗個澡 大概是七點多 我就問她想不想出去走走 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她就提議 去偷k醫院的輪椅 雖然她是可以走路了 可是 覺得做輪椅應該滿刺激的說 我就趁護士妹妹 不注意的時候 跟漢漢 偷偷摸摸的騎著輪椅 跑到醫院的街上亂逛 或許路人都以為她針的是殘障人士 都會幫門推車跟開門 我們兩個人倒是玩的很開心 而且 還下起了一陣毛毛細雨 真的像是拍電影依樣呢 總而言之 我們最後指買了肯德機署署 回到醫院 開始寮起真心話來了
就這樣喔

台長: jesson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