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00:17:5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 告



0806 1245 at C.K.S airport
一早八點半起床 地一次買了捷運一日票 先去了萬芳醫院 後來本想去kimmy家跟她一塊去機場的 結果 傳來奇怪的簡訊 kimmy說 當她醒了之後 漢漢就已經不見了 我就到了台汽東站 搭shuttle去機場 到了那邊 剛好看到漢漢在CI的櫃檯處 穿著深色的衣服 滿臉愁容 跟她之前的對話 是出乎意料的少 她的行李好像超重了兩公斤 就打開大行李 拿出一些東西放在包包里 結果 行李一打開 她沒有洗的內衣褲 就給她掉了出了 (頓時起了六條斜線)我就當作沒看見 然後把一些重的書籍拿出來 最後 到了2F她跟我說 今天很抱歉 我不太想講話 因為昨天打電話回家時 發現母親的病好像變嚴重了 而且 今天自己也很不舒服 覺得很癢 最後的送別 我沒多說什麼 只是把自己寫的歌跟錄音帶 交給她 對她說GODBYE 她也只說了句 EMAIL YOU LATTER
雖然接過很多次機 感覺也都還滿不錯的 但第一次接機 整個人情緒很DOWN 沒有哭 也沒有難過 只是覺得 無盡的失落感 有點像是載朋友去捷運站搭捷運的感覺依樣

台長: jesson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