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7 09:57:1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到他那樣講


我~~真的很不喜歡

或許你覺得那沒甚麼~嘴長在他身上

他要怎麼說隨便他

但我就是不喜歡別人這樣說

或許~因為我真的很沒安全感吧

不是不相信你

不是懷疑你

只是~不知道你下一秒會做甚麼事

或許~平常愛開玩笑的你

會讓人感覺輕伏

你的博愛~有時會讓人誤會

不知道~他已經不是一次兩次這樣講了

我聽了很不是滋味

或許他看到甚麼所以才這樣講

或許就如你說的~見不得我們好

想拆散我們吧

但~~我就是不喜歡~不開心

且重點是~你被ㄉㄧㄤ

也都不會反嗆他~雖然~當沒聽到就好

但~我會不開心~不舒服

適時的回應他~只是想讓他住嘴

並不是他說的永遠都是對的

像你今天被說那是你永遠都沒辦法做到的

在我聽來真得覺得很可笑

用比別人多的時間來做一模一樣的事~有甚麼好驕傲的

或許笨一點的老闆會覺得你努力

但從實際面看來~就是因為沒效率

所以只好用自己的時間來完成原本該做的事~不是嗎

如果這樣的認真可以讓他備感驕傲~那他真是世面見太少了

真正認真努力的人~是只會默默的做~而不求回報的

如果是想要回報~那不如不要做

有時聽他在那"唱歌"我都飽了我

真的很想跟他說~那不是有話直說

而是~哭腰到了極點

有時覺得他人真的不錯~有時又覺得他機車到不行

難怪~單身不是沒有原因

除非~他也找到跟它一樣怪的人吧

因為這樣才可以忍受他的怪咖個性~你說是吧

真是佩服你可以忍受這麼久~或許是你不計較的個性吧

但我希望~當有人想挑撥我們的感情時

希望你可以維護~或許那是種在乎我的感覺吧

當然~是看事情啦~只是~他講很多次了

所以~適時的回應~真的是好的

不回應~只會讓人覺得~既然你不在乎~那我就可以在繼續講下去

很多事~不是認定是怎樣就是怎樣

往往結果都會讓人出乎意料

我想~~這是每ㄍ人都還需要去學習的吧

台長: 愛得太深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