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7 12:26:5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了沒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討厭你賭~沒錯~雖然一ㄍ月或許才兩千多

但你有想過~那是我看到我知道的就兩千多了~其他的呢

還有包含打麻將~刮刮樂沒算的

你一ㄍ月要花多少錢在這上面

再說~你有那ㄍ能力可以把錢花在賭上面嗎

你有想過我ㄇ~我把自己錢卡很緊

然後成全你~但不是要讓你拿去玩樂

沒錯~玩樂是一定要的~但請衡量自己的能力範圍好ㄇ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這句話有聽過吧

不是要你都不玩~只是想想我好嗎

我辛苦不是要讓你這樣揮霍

而是想我們生活品質更好~你不懂ㄇ

做業務是我最不想碰的~但你有想過我為何要改變ㄇ

一半是因為你~1/4因為我家人~1/4是因為我自己

你就佔了一辦了~但你有想過你也要和我ㄧ起改變ㄇ

不是要你跟我ㄧ起做就是改變

而是需要你也要多會想一點

我知道你有變~但可以再更多一點ㄇ

謝謝你~昨天的九朵白玫瑰~你說代表長長久久

但如果再繼續這樣的狀況

我想~想要長長久久可能真的很難

真的夠了~別再讓我感到失望了

 

 

台長: 愛得太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