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05:39:3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行動證明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你說的~我不想又失望一次


你說要做給我看~希望你不是說說而已

也希望不是一開始好好~之後又開始吵架

我說的那ㄍ女生~希望你自己處理好

別再讓我看到甚麼~就算你嘴上說沒有連絡

但~有沒有~我很清楚

醜話講在前

我只能說~如果我在知道甚麼

很抱歉~我會不客氣的直接打過去

你也沒立場生甚麼氣~懂嗎

但~這事~不會發生的吧~是ㄇ???

就看你自己囉~不要天真的以為可以隱瞞甚麼

很多事~冥冥之中就是會讓人發現

這ㄍ道理我相信你明白的


小比~~今天~你很好~很棒

就像以前的我們~感情好好

有時候~意見不合時

好像只要有ㄍ人願意退一步~少說一句話

那就不會發生爭吵了~對吧

我朋友說~當真正的去愛一ㄍ人時~才會選擇原諒

不管曾經做過甚麼事~都會原諒

一次不忠~百次不容~希望我們可以打翻這句話

你可以嗎?我相信你會證明給我看的~對吧

可是~你才第一天就破功了餒

訊息咧???

講電話講得太開心了是吧?

還是太累了阿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習慣半夜驚醒

沒安全感吧~或許因為我一ㄍ人在家

希望這ㄍ沒安全感會慢慢消失

也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像今天一樣甜甜的

台長: 愛得太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