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2 05:54: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ㄍ問題~那天有人問過我


今天我問你~你沒回答還反問我

當下~我真的想不出來

因為所謂的感動

是你做了些讓我感動流淚的事

而不是讓我傷心流淚

我想到的~都是你給我的驚喜

記得剛在一起半年~你買了一束花給我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收到男生送的花

是真的~不誇張

我的生日~雖然在公司渡過

但貼心的你~偷偷買了蛋糕~偷偷串通同事

想要給我驚喜~但我早有預感

還有一次情人節~喜歡收到禮物的我一直跟你要禮物

其實我不是想要貴重的東西~我要的只是驚喜

但那天從出去到你要送我回家~你仍說沒禮物給我

只是~最後還是被我識破~就因為口袋裡的簽單被我發現

原來你買了米奇黃金音樂盒要給我

又是偷偷放在公司~ㄏㄏ

在一起的兩周年~你買了我喜歡很久但一直捨不得買的3D球型拼圖

那天你下午不睡覺跑出去~我還一直問妳去哪

當下正在通話中~你說你在買肉燥飯

之後知道~一直狂笑

去年的情人節~你買了一直會跳舞會唱歌的史迪奇給我

還有一束花~那是我們在一起你送的第三束花

雖然覺得買花很浪費錢~但說實在的心裡感覺很甜

史迪奇又唱又跳的模樣~像極了你

往往很多驚喜~都被我識破~ㄏㄏ

但~好久好久沒有了ㄝ~>_<

其實唯一讓我感動的

是你上次寫給我的信

我看到的那一刻~我真的哭了

是感動的流淚~因為~你終於有體會到我的付出

當然囉~只付出不求回報那是說說的

是正常人都會想有回報

只是~我要的不是相同平等的回報

而只是~多一點體貼~多一點關心

多一點耐性~多一點體諒~多一點溫柔

這就夠了

記得今年我做給你的回憶本嗎

後面的空白頁~是要等你補上的喔

因為那是快樂甜蜜的回憶

是值得我們回想的

而那是~今年聖誕節我想要的禮物





台長: 愛得太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