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2 00:00:00| 人氣8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步一下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天氣很好 好到不太像秋天的第二個月該有的好(我記憶中雪梨的五月都滿冷颼颼的。。。)

所以~
好天氣 就不想要浪費它的待在家裡
下午等曈曈睡完午覺 就帶曈曈出門走走啦~~~



曈曈坐進她的推車裡面就知道是要出去了 所以整個就是很開心~



在爸媽家附近散步還真是滿舒服~雖然還是有高高低低的路(誰叫這一區是 Hills District 呢?)<-- Hills District 就是很多山丘的意思(說到這裡我就不得不說一下我的腳踏車了。。。因為差不多五年前我買了一輛腳踏車 因為那時後很堅持的說要那樣運動不要再上貴死人的健身房了。。。anyway~買了五年 我到現在期上去的次數是三!是的!三次!!!我歸咎於~因為我們住在 Hills District 山坡太多 騎車總是超級累+吃力的 所以就沒有辦法一直騎。。。<-- 奇怪了 是誰說要買腳踏車來運動用的啊?????)

恩。。。我又離題了。。。

這張照片是我推著曈曈的車子在努力的爬坡中。。。看曈曈有沒有很享受的表情啊~~~她的臉臉我看得好想要再給她親下去喔~~~(這位太太。。。曈曈的臉每天都被妳親的無數次了。。。)



然後我們遇到了一顆樹長滿了粉紅色的花~曈曈就很想要摸(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花 因為本人對於植物真的是非常之不了解 所以害怕有毒還是什麼的。。。好啦~我知道我可能過於神經質吧~誰會在自家花園種毒花啊???)但是因為我不確定的東西 所以我就沒有讓曈曈摸啦。。。



就是它~很無辜被我懷疑有毒的花~



要離開的時候我和曈曈說和花說 bye-bye
所以曈曈就伸出她的手一直和花揮別~~~



在快要走到家的時候 曈曈開始出現疲勞狀態(奇怪~不是才剛睡醒沒多久嗎?)
雖然有點納悶說為什麼曈曈看起來又想睡了 但是又有點竊喜的想說要是曈曈再睡一下的話等會兒到家以後我也可以小小再休息一下了~~~



然而~事實證明了~
我高興的太早!!!

因為一到家門口 我拿出車庫的遙控器把門打開時
曈曈一看到我拿東西 馬上整個大醒(我只能說 她真的很愛管我做什麼/拿什麼)
所以她就一直要把遙控器拿到手的完全的失去睡意
我呢~只好乖乖的把遙控器交給她 然後默默的和我想要的小小休息時間說 bye-bye。。。

(好哀怨的結尾喔。。。)

好啦~其實~帶曈曈出去散步真是滿不錯的~
輕輕鬆鬆的就可以讓曈曈安靜看看大自然 而且我也可以有點戶外活動的機會(不花錢的散步~在百貨公司散步太危險 隨時都有買的衝動發生的可能。。。)

希望今年的秋/冬天不要太寒冷 這樣我才有更多機會帶曈曈出門散步呀~~~

台長: Jenni Loves Mica
人氣(888)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曈曈的成長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曈曈九個月小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八個多月大的曈曈過的如何呢?

捲媽
哈妳這篇寫的好好笑
曈曈好乖 會讓妳戴帽子
我家小捲很有主見 會把帽子扯下丟地上 然後我常來不及把行進間的推車煞車 於是帽子就這樣壓過去...@@
小孩真的很愛看媽媽在做啥
所以每次看她有睡意 我的動作小心的咧 不然她什麼都能引起注意 什麼都要拿
2012-05-18 23:57:51
版主回應
哈~其實曈也是有時候會不願意戴帽子會一直拉掉。。。
好像要快快讓曈曈+小捲見面一起玩喔~~~~~
2012-05-20 18:09:18
Justy
瞳瞳感覺又大好多了喔!!
2012-05-26 12:11:43
版主回應
對啊!尤其是每當我再回去翻翻曈曈小一點時候的照片就更會這樣覺得呢~
2012-05-31 17:4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