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5 11:04:31| 人氣1,4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覺時常被偷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偷拍這件事呢~

曈曈常常被她的父母做這樣的事情~(我們很適合當狗仔喔。。。)

其實 因為曈曈的睡姿太可愛了(對我們而言~)所以她常常在睡覺睡到一半被我們發現有什麼可愛的樣子(但是我們的 judgement 當然是很主觀的啦~)就會趕緊被拍下來~

應該很多父母都是這樣的吧?!



曈曈比較喜歡趴著睡覺 只是她每次趴著午睡 我或者 Antony 就得一直看著所以會完全走不開(她從很"新"的時候就很會抬頭 所以她趴著睡的時候要更加小心的看著要不然要是沒有轉好臉悶在床墊就慘了!!!)



還有另外一個習慣(之前有講過了)就是曈曈的手很愛擺 pose
尤其是在她睡覺時。。。



這張是 Antony 拍的
我說完全就是偷拍的樣子。。。



就算天氣多冷 曈曈還是會堅持要讓手露出來
我爸說她"就是很愛露啦~和她媽ㄧ樣。。。"(什麼啊!!!)



然後我發現這是她的基本 pose
我生完曈曈以後 一個學生助產士(我答應讓她跟著我的懷孕+生產過程做她的實習)
Anyway 那位助產士和我說 曈曈出來的時候 她的手握著拳頭擺在臉的旁邊(所以我才會有撕裂傷因為醫生完全沒有想到她會把手擺在臉旁邊)
所以我們都會開玩笑的說 曈曈從出生的那一刻就覺得應該要有很多 cameras 在外面等她所以才要把 pose 擺好吧!!!(其實我們沒有半張她出生那一刻的照片啦 因為:我不要有相機在"那邊"拍 加上 當時 Antony 已經和我一起累+忙的要命了根本不可能拍的啦~~~)



曈曈也很喜歡把雙手舉高高的 我很懷疑她手會不會睡到一半很麻呀???



有時候又會很靦腆的樣子~~~



看我們幫她蓋了多少的被子啊!(因為當時真的很冷。。。)
但是她還是給我把手伸出來。。。



趴在我的身上睡覺也是一個曈曈愛的睡法(只是晚上的時候我會很累)
有幾次這樣把她哄睡了 但是只要一移動要把她放到床上她馬上就會大醒(像昨天晚上我就和她從3AM耗到5AM她才願意接受她真的累了得睡覺的事實)



大家都說 當 baby 在睡覺的時候 你就得趕快睡覺捕個眠
我也常常在曈曈睡覺時趕緊這樣做
只是常常會被她的睡臉吸引過去看一陣子才甘願睡著~
我的寶貝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呵呵呵~~~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比較熱 所以曈曈愛舉雙手出被外的舉動就比較 OK 了不會冷到~(雖然我覺得冬天時她雙手也沒有在冷到。。。)



這是前兩天才剛拍的 我超級愛這張的~
本來想要用這張來當這篇的封面 但是另外一張和偷拍比較有關係 所以還是只好割愛了。。。

很愛看曈曈的睡臉 完全就是很安穩的睡~
自從有了曈曈在家裡 我們全部在家的動作都變得很小然後說話聲變得好溫柔喔~

以上就是曈曈的睡覺被偷拍整理報告~

台長: Jenni Loves Mica
人氣(1,484)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曈曈的成長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曈曈四個月了噎~~~
此分類上一篇:曈曈的第一次採桑葚日之她沒有採~

(悄悄話)
2011-10-25 11:24:56
(悄悄話)
2011-10-26 06:2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